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22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六)

敬爱的可爱的张老师:

您好!        

故事该回到2013.8.11晚自习,高二刚开学,我们坐在教室里,心里很好奇会是怎样一位新老师来治理我们这个毫无秩序,毫不团结的集体呢?于是您走了进来,个头不高,瘦瘦的戴一副眼镜,看起来不是很凶,于是同学们继续各聊各的,然后,您就开始严厉的教训起哦我们,班里鸦雀无声,紧接着您就开始了一大堆话的教训我妈,我们心理想,以后可有好受的了。然后又给我么讲您过去带的班级,过去的学生,让我们觉得您是以为幽默的老师,并不是凶的死板的那种。这天晚上,我对新的高79重新寄予希望。     

然后开始慢慢了解您,刚开始您的那些口头禅“招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等都觉得好好笑,每天同学们都当成笑话再讲。可是渐渐的就没有了,而是认真的去做,把我们79这个集体打理的有条有理的。渐渐的发现您也不是那种完全的严师,而是以为细心的老师。虽然有时候您说话有点狠,不过,那都是真理。同学们生病也好,有事也好,您总是很关心,把我们大家当成真在的家人对待,而生活在79这个大家庭里,我感到很欣慰也很高兴。我很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样一位好老师。       

还有政治课。高一政治课基本没学,上课不听也不记,导致到现在落下很多。不过高二以来,文化生活并没有落什么。因为我跟着您的步伐每天背,学。每天上课您都写板书,这样讲课很好,很适合于我们,以前政治课老师用课件,讲的零碎散乱,现在您用这种板书系统的概括总结,很适用于我们这种“懒人”。不用我们自己去总结概括。还有当堂带领我们背诵,这种方法也很适用于我这种“懒人”。课后不会自主学自主背的懒人。课上都背了。虽然有时候会感到烦,整天背背,但是看着别人背自己也觉得不能丢人,不能落下,也就认真背了。政治就是得背,不像数理化每天围绕那么几个公式就可以。我觉得您的这种教学方法很好,适用于我们普通班。          

说实话,自从您带上我,我整个人比以前状态好多了,以前上课就是吃喝玩睡,怎么舒服怎么来。不过今年我懂得学习了,状态也比以前大有进步,我很欣慰。以前我一直很自卑,虽然现在也有,但是我在慢慢克服,再慢慢成长,成人。在您的带领下,我更会做人,更懂得感激,您经常教育我们要懂得感恩,而我也在慢慢蜕变。高二,高三,人生的黄金时期,遇到您这位好老师,我很荣幸。        您是一位好老师,有责任心,品德高尚的好老师,真的,以前遇到的老师们我感觉到也挺好,但是您是教过我的最好的老师,最真诚的一位。我希望好人有好报,希望您一生健康,平安。祝您一生幸福!          

预祝老师新年大吉,合家欢乐,事业腾飞。                                                                                        您的学生:吴妮妮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陈老师:您好!今天冒昧的给您写信,心里十分紧张,一字一句说的都心里话,希望老师赏光,将信看上去,当我听到数学老师换了时,又听同学说换成…阅读全文

2、敬爱的柯老师:    您好!   是谁把无知的我们领进知识的殿堂?是谁把稚嫩的我们培育成懂事的少年?是您,敬爱的老师!您是蜡烛,为我们献出了所有的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