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Sherry同志的一封信

时间:2016/5/21 0:17: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Sherry同志的一封信

亲爱的Sherry同志:

你好!

经过与上级的商讨及三次正式不记名投票表决揭示,我决定向你通知,你就是那个我可以风雨同舟、互相照顾、互相支持、共同进步的同志。

在初次与你相识的时候,从你身上我可以感受到一心向党、开拓进取、大胆无谓、细致入微的各个优良品质,上级与朋友都一致给予你高度的评价,并向我做出了关于给你这封报告的一致肯定。

我不怕苦、不怕累、敢于接受新思想、新教育、新作风,同时不会固步自封、固执己见,积极听取他人意见,不断进行自我批评和反批评,在生活技能上我将会进行大胆尝试,突破创新,无论是厨房还是大街,工厂还是家中都将成为我英勇抗争的地方,因此我认为我可以成为你合格的同志、伴侣、家人和朋友。

无论你的理想是扎根基层还是开拓进取,我都愿意不遗余力、鞠躬尽瘁陪伴你在祖国美好的大江南北,成为时代激流的一份子,为祖国的繁荣发展,大家的兴旺发达,以及小家的兴盛不衰,做出最大的贡献。

因此,让我们肩并着肩、手牵着手,在光辉精神的指引下,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向组织申请公开的婚姻证书,以此来作为我们革命关系的卓越见证,一起奔赴到祖国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吧!

  此致

敬礼

你的同志 Martin

于 2014年2月11日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给Sherry同志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两年了,虽没有大风大浪,却也一路磕磕绊绊。不同的人生观,不同的生活方式避免不了许多纷争。会嫉妒会羡慕别人嫁了个好老公,羡慕别人有钱。但我更愿…阅读全文

2、珊珊:   今天是2013年的最后一天了,珊珊你已经7岁了。珊珊你在曙光蓝天小学上小学一年级已有半年。这半年感谢曙光蓝天学校老师对你的教导和关怀。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