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六)

时间:2015/7/22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六)

亲爱的张老师    

您好!                                                         

有人说,老师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有人说,老师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用清香的甘露汁浇灌着我们这些小树苗;有人说,老师是茂盛的叶子,用他那强有力的身躯呵护着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

     刚来的时候,您向我们讲述您的教学经历,我对您的崇敬之感油然而生。想不到如此年轻的老师,竟有如此丰富的教学经验。当您第一次给我们讲课时,我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快感,原来上课也可以这么的有趣。但是我最终没有克服我的缺点。在政治早读上我睡着了,你把我喊了起来,我我看见您犀利的眼光着实吓了一跳,因为上课睡觉老师们基本不管。在接下来的课堂中您说,从来没有人敢在您的课堂上睡觉,人活两个字“精神”......听完您的讲话之后,我不敢正视您,原来我挑战了您的极限啊。在第一次考试中我只考了48分,您说:“再躺么”。那一刻我真的挺受打击的。以前的我每天都睡觉,或许因为我没有坚定的信念和远大的目标把。但从那一刻开始,我觉得我不能在继续颓废下去了,我们在这里读书是为了我们的未来,而不是虚度光阴。从那以后,我的政治就再也没有不及格过,挺感谢老师您的谆谆教诲。在您的课上我们都焕发了活力,懂得了生活的意义。
     老师,您的教学方法很独特,您让我们在课上背,相比较以前更轻松了,也提高了我们的学习效率。但是有时候我不是很理解,我们的基础比别人差一点,老师您这种框架学习会导致我们只抓重点,而不注意细微之处。有时候没时间的时候您会让我们自己在课下看,虽然高中需要自己自学,但是对于这样我感觉我们很难接受这种方法。您上课会让我们自己做题,我觉的题可以在课下做,在课堂上我们可以讲更多的题,学更多的知识。                                                                                                                            您在课上会严厉要求我们做好每一件事,坚决不浪费课堂时间。课后您会找我们谈心,讲一些道理。你教我们如何做一个“真人”,培养了我们优秀人格的形成,很感谢老师对我们的付出。                                                                      漫漫的学习路,每一步都记载着您给予的感动;曲折的人生路,每一步都有您真心的叮咛和呵护。希望在未来,我们可以一起拼搏前进。                                                                           在新的一年,祝老师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高80班       王美荣      2014年1月27日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致张老师的一封信800字作文(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孙老师:     您这几天去哪里了,都已经三天了,同学们都很想念您,希望您早点回来。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阅读全文

2、亲爱的吴老师:您好!首先感谢您一个月以来的悉心教诲,一个月的时间很快就这样过完了,在这里的一段时间里,也许也是正如您说的那样,虽然文化课程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