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23 0:2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心爱的吴教师:

你好!昨天我提灯给您邮寄,一言半语涌上心头,汇成一句我最想对于您说的话:“我爱您!”

是您,把咱们某个班从一班级没有断带回了五班级,您那浓浓的爱意常常突围着咱们,您用您那自私广大的襟怀,容纳咱们的缺欠,把咱们从糊涂博学的婴儿带向了衰弱开朗的少年人。

忘记我刚刚上一班级,第一次离开学校,我牵着妈妈的手,没有敢进讲堂,您迎了进去,我望见您圆圆亮亮的眼睛,满笑容满面意,充溢慈善的眼光,我立即没有再恐惧了。有一次,全校开“六一婴儿节文学会演”,我没有敢下去扮演小提琴,您鼓舞了我,是您让我第一次大胆地登上戏台,展示本人的才艺,训练了本人的气量,我无比感激您。

现正在,我成了一度很有生气的小男孩子了,进修成就比先前退步了许多,这都要感激教师们寄予我的学问与爱。

有一次,我被同窗欺侮了,您自告奋勇,用甘美的话语关切我,保护我,使我没有再啜泣。

由于我生性胆怯,您往往鼓舞我。

最初,祝您身材衰弱、任务成功、事事如意!

 

 一 封 信 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吕老师,您好:   这个暑假马上要结束了,我也即将踏入五年级的大门,站在五年级的门口,我的心里是既紧张又激动。   在新的学期,我想把我的字练好,…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我记得,曾经有一首诗是这样歌颂老师的目光:“我爱阳光、我爱月光、我爱我老师的目光;闪烁着智慧,闪烁着理想,透过我心灵的门窗;闪闪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