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的一封信300字(八)

时间:2014/5/29 0:17:34 本文由张鑫彦投稿,指导教师为:保靖县拔茅乡禾作小学 陈坤祥老师

敬爱的老师:

谢谢您培育了我,教我学习,教我做人.将来我长大了一定好好报答您.在这里您一直在深情厚意浓浓地包容着,呵护着我: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同学们情同手足的帮助,这份似曾相识的感觉使我更加思念您的关怀,您的帮助,您的教学.真想快快长大好好地报答老师您.

在我的脑海里,许多在校园发生的事都深深记在我心里.

记得有一次考试时,我考的七十分,我很伤心,但老师您说:'没有关系,只要努力好好学习,我相信你一定能取得好的成绩,你要加油啊!''我听了老师的话上课认真听,回家认真学习,不断思考,看书.到了考试,我考试竟然得了一百分,我高兴极了!老师的话真是太好了,只要努力学习,成绩就不断地上升.

经过老师的教导,使我知道学习需要更多的精力,才能得到更多的回报,才会得到更多的知识.老师今后我会更加认真努力学习,争取考得更好的成绩.谢谢您亲爱的老师.

此致.

致礼!

祝您永远开心,健健康康!

您的学生;刘翠

20xx年8月3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师:    您好!谢谢您在这两年来对我们的呵护与付出。您是一位画家,我们是一幅需要上色的画,您仔细的挥出一笔又一笔,把我们画成最棒的画。…阅读全文

2、亲爱的语文老师: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心情愉快吗?开学已经近三个月了,在学习了许多新的知识的同时,我对一些新的老师也有了一些了解。比如上课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