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自荐信

时间:2019/12/8 0:01:0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感谢您在百忙中阅读我的自荐信,您的信任就是我的动力!

我叫王亚雄,毕业于内蒙古科技大学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身为北方人,我有北方人的硬朗、豪爽、吃苦耐劳的性格与精神。作为出生在80后的年青一代,年青是我们唯一的资本,因为年青我们有时间可以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与技能,因为年青,我们不怕失败,因为我们还有机会重新来过,因为年青,我们精神充沛,能更好的完成领导交给的任务。有人说大学就是混,混个学历,再混个工作。我认为这是懦夫的想法,因为他没有忍受寂寞的耐力,也没有面对困难的勇气。作为众多毕业生中的一员,我不能说只有自己独善其身,必进很多人都在努力,但我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我也曾彷徨迷茫,但我并没有迷失自我,我也曾害怕惊慌,但我战胜了成功了。四年我常常告诫自己什么事情不能做,什么事情能做,该怎么做。所以我得到了作为大学生应该取得的一切,也得到了我想得到的一切。大学生活让我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思想变的成熟,现在的我只想找个地方施展我的才华,把我的所学用于实践,创造出财富。

一个人惟有把所擅长的投入到社会中才能使自我价值得以实现。别人不愿做的,我会义不容辞的做好;别人能做到的,我会尽最大努力做到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我愿与贵单位同事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读完我的自荐信,诚祝事业蒸蒸日上!我时刻准备着!

此致

敬礼

自荐人:王亚雄

 一 封 信 网为 大家 提供金属材料工程专业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叫xxx,自高中毕业后,带着童年的梦想,成为成都中医药大学峨眉学院成大中药学7级1班的一名学生。如今怀着青年的理想,离开学校走…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