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一封信给最爱的你

时间:2017/12/31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一封信给最爱的你

突然想到要写一封信给你,没有什么特别的意思,就是想把这两天想说却没法说的话写出来,就当是在跟你说话了。

这两天你遇到好多事心情不好,我真的想当你的倾诉对象,可能对你来说我的沉默就是对你最好的理解吧!为了你能快点好起来,我很痛快的答应你,我啥也不说,啥也不问。我告诉自己“我要做一个一直支持你的好朋友,你快乐我快乐,你难过我给你空间”。

爱上一个人真的就会奋不顾身呢,好奇怪的感觉呢,不过虽然都说异地恋是很痛苦的,但我至少现在的感觉甜蜜大于痛苦。每天都想你,盼着打开微信有你的语音消息,连着三天了,没有真正的说上一句话,还好我可以学习,可以看电视剧,能够自己调节好自己的生活,不会因为你暂时的缺失而有太大的波动。还是会把前几天发过的语音仔细的再听一遍,反复的体会你当时的心情,也想从中了解你现在的状态,两个人在一起,有阳光也会有风雨,这我懂得,我相信只要我们努力坚持,在一起会很快来到的。

仔细回想了一下我们从上学期到现在思想上的交流,突然有些怀念刚开始的天真,可能我真的长大了吧,总想自己还是啥都不懂的小孩子,想着自己无忧无虑的跟你谈着心,真好。昨天你很累,我说啥你都听不进去,互道晚安后,我翻看了你写过的日志,一般都是写在假期的,每篇日志里都有对爸爸妈妈的浓浓的爱,对爸妈的理解,对自己的鼓励,孝心溢满整篇日志。是的,快毕业了,踏上社会了,这个过渡时期,每个人都很烦躁,你说的磨难也许就是最好的历练吧,我帮不了你什么,因为你根本就不需要,只能把自己放到暂时没有你的世界里,只是在宿舍教室餐厅来回的路上忍不住傻傻的独自揣测你现在的状况,你现在的心情,想象着你现在若是在灿烂的笑着跟爸妈聊天那该多好啊。我有害怕你的,想打电话问问你现在的情况,哪怕你什么都不说让我听听你的声音,我也好能从你的声音里去察觉一下,怕你嫌我烦,我还是忍住了,我郑重其事地对着镜子里的自己说“他现在需要我的沉默,我必须从他面前消失,并且要消失的干干净净”。

好朋友,你的理智成熟一直以来总是让我感到特别的踏实,我相信你能够处理好目前的一些事情,只是需要时间,啥时候处理好了,需要我时,我一直都在的。毕业季,慢慢来,别急,事情总会处理好的,在心里希望你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会自己调节。

亲爱的,快点好心情啊,好吧,我正好可以冷静一下,努力的不想你,慢慢适应现在这种给彼此空间的状态,也挺好的。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写一封信给最爱的你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孩子,在我现在的眼里,你就像个超人一样,你跟随者大自然的脚步,即将降临到了人间,虽然早已经知道你的到来,幸福而不安,但是却心头总是有着…阅读全文

2、我未来的他                                                希望你的大手可以握住我的拳头我未来的他希望你可以在马路上背起我我未来的他希望你可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