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16 0:18:4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

   您好!

   您辛苦了,我知道这几个月您很忙,但我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抽时间看完这封信,并和我一起谈谈您看完后的想法,因为这的确是我埋藏在心底很久想跟您说的话。

   爸爸,您还记得那一天,我、妈妈和您一家三口逛街的情形吗?一路上我们兴致勃勃、谈笑风生,可您却把刚抽完的烟头随手丢在地上。我赶紧说:“爸爸,这样不好,您快把它捡起来吧。”但您却不以为然地走开了。我非常失望,委屈地拾起烟头,爸爸,您怎么能这样无视环境卫生呢?再说,吸烟有害健康,我和妈妈曾力劝您多次要戒烟,可您总是答应得很好却从来没做到,您可是在给我做了一个坏榜样啊!我多么希望您能为了自己的健康,为了空气的清新,为了环境的整洁,把烟戒掉。

   爸爸,还有一天,我看您垂头丧气的样子回来了,原来是您乱停车被罚款了。您还愤愤不平地说:“停那里的车挺多的,独独我一个人倒霉被罚了。”见您很生气,我就拿出城市交通规则书,一边让您看,一边讲不遵守交通规则的严重后果。您触动似的点头,并答应严格遵守,您一定要做到啊!爸爸,平时还有看到您吃了槟榔乱丢渣,不及时丢垃圾袋,还把用过的废纸往远处扔……这些都是不好的卫生习惯,希望您以后不要这样。

   爸爸,我们生活在一个文明、美丽的城市,为了让我们城市的天更蓝,草更绿,花更香,水更清,为了让我们的生活更和谐,更美好,就让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里“六乱”,做城市真正幸福的主人吧。

最后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儿子:王家熠

                                                                                                                         2012年3月5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你好。不知道你的火气消了没有?我猜应该消了吧!好吧,现在,我用书信的方式跟你聊一聊前天的事情。前天晚上,你一发火,把电视机的线给拔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  您好! 此刻,我们近在咫尺,我坐在写字台前,而你就坐在电脑桌旁。那么,当我把这封信交给您的时候,您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不得不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