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16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二)

亲爱的老爸:

 

您还好吗?您已经出差在外两个多月了,我都不曾给您打过电话。不知您身体可好,工作是否顺利?

 

您跟老妈都是不爱说话的人。还记得以前有几次终于鼓起勇气给您打电话,您却总是很“彪悍”的语气,告诉我:好好学习,没事打什么电话!于是我就真的再也不给您打电话。周末您跟老妈在家,我打电话回来,也总是只跟老妈说话。

 

老爸,后来我才终于承认,是我不懂您。去年回家过年的时候,才知道您已经三个多月失业在家了。还记得您跟两个姨父在外婆家吃饭那一次吗?您第一次喝醉了。在我的记忆里,您一直是酒场强手,从来没有喝醉过酒,顶多喝高了话多一点。而这一次,您才喝几杯就醉就站不稳脚,东倒西歪了。晚上回到家里,又开始从东扯到西,嘴巴打开了就收不住。

 

您依旧是那个极其在乎脸面的老爸。您说我们都跟您作对,因为这么多年了您也知道您自己脾气不好。可是老爸,从来就没有有人真正跟您作对,只是您曲解的,我跟弟弟帮您纠正,仅此而已。其实,不管您失业多久,您都是我们心里最强大的老爸。虽然家里人都知道您脾气不好,但这么这年以来,家里人不管是谁都对您很了解了,又怎么会在意您的脾气呢?

 

却不料您又对我说,这三个月以来您天天呆在家里,我都只知道给老妈打电话,不知道给您打。虽然我嘴上义正言辞的“狡辩”,说每次给您打电话,您不是都没话要跟我说,叫我快点挂电话,是您自己不让我给您打电话的!但内心深处却是隐隐作痛的。老爸,对不起,是我不懂您。我想,您失业在家的那三个多月,一定过的很不好。也其实,妈妈和弟弟都没告诉我您失业的事。

 

亲爱的老爸,我已经念大学了,再过两年就毕业工作了,到时候,您就不会事事都那么操劳了。身体健康最重要,您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哦。女儿一切都好,希望您也一切安好。

 

 

 

您的女儿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爸爸的一封信7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爸我想对你说,我三岁时在您睡觉的时候,我觉的你们太累了,所以我就切好土豆,想做炒土豆,但我不会开电磁炉,我就想让你醒来完成这件事,我又打了…阅读全文

2、爸爸,你很爱我,爱我们的家,但是你有个缺点,我要告诉你,那就是你太爱抽烟了。我的好——请你不要再抽烟了。烟不但很贵,还非常有害健康。我还清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