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20 0:20: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二)

敬爱的母校: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经上到了六年级。而对于即将毕业的我,对母校充满着依依不舍。

    还记得六年前,一群稚童怀着好奇心来到了这里,经过您六年孜孜不倦的教导,我们变成了一个个才华横溢的少年。

    六年的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再过几天我们就要毕业了,就要和您说再见了,很快我们就要开始新的学习生活。

     我才发现,老师的眼角似乎又多出来几条皱纹,,这是您每天日夜兼程给我们批改作业时累的!老师就像一根蜡烛,将自己宝贵的青春化作了芯,默默的燃烧自己:老师就像一条船,载着我经历了风吹雨打,最终驶向成功的彼岸:老师就像一位园丁,昨日的小苗在你们的浇灌下已长成了参天大树。

    过不了多久,我将离开影响我一生的母校!我一定会用最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的。

   此致  敬礼!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母校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校长:您好!我是六年级二班的学生卢浩龙,在即将小学毕业离开母校之际,请允许我对您并通过您对全校所有老师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阅读全文

2、亲爱的母校: 时光匆匆流去,如今(小学)我也不是那个懵懂的女孩,六年了 ,我已经长大了 。我快要告别生活了六年的母校 ,来到一个新的学校 ;回忆起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