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翔写给母校的一封信

时间:2016/8/8 0:17: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蓝翔写给母校的一封信

尊敬的校领导及全体员工:

   你们好!很高兴收到母校的来信,因为一直很忙,所以回迟了,请谅解。得知母校的发展壮大和即将校庆心中万分激动,也由此回想起当初我的选择给我的人生带来了转折点。人的一生重要的不仅仅是努力和奋斗,更是选择。借这封信,我把从蓝翔毕业至今的工作情况向母校做简要汇报。

   2004年3月,我到蓝翔学习挖掘机综合班专业,理论课老师毕老师,实践课老师张老师。我是一名退伍军人,当时任班长。在学习期间感谢老师和教练的关怀,我也没有辜负他们的希望,我班在整个专业纪律考核名列第一,我的教练曾说我是最好的班长,他没被系里罚过一分,不操心,也很感激我。

   在2006年,辽宁抚顺市工程机械学校成立,我应聘理论课教师,一干就是五年,先后担任理论课教师、招生办公室主任和学校的事物顾问。2010年被聘到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工程机械培训学校,曾任理论学讲师,教研室主任,常务校长、书记,直至2012年。

  2012年6月,我被聘到名岛工程机械学校,任基地校长。

  2012年10月,我被聘请到黑龙江省建设集团教育中心(工程机械培训学校)任副校长,一直干到现在。

   回顾这些年我走过的历程,感谢母校山东蓝翔技校的培养,从事这个行业已经快八年了,从最低的工资700元到6000元,也体现了我的价值所在。

   心在远方,路在脚下,命运负责洗牌,但玩牌的是我们自己。我很欣慰我当初的选择没有错,我也很荣幸能从事职业教育这个神圣而伟大的事业,对我的学生不但教好专业知识,还教给他们职业道德和一些做人做事的道理。看到他们送来的一面面锦旗,我很感动也很自豪。

时光匆匆流逝,但在我的心中,时刻不忘的是母校的培养,时刻关切的是母校的发展。今天我取得了一点儿小小的成绩都归功于母校,也祝福母校的师生身体健康。祝愿母校走向更高的巅峰,走向更大的辉煌。

此致

敬礼

山东蓝翔2004年级学员

                               张恩成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蓝翔写给母校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逝水如斯,淡漠了往事,而那段镌刻于心灵深处的岁月却清晰如昨。您,就像我的母亲,四载的点点滴滴,丝丝缕缕,依然弥漫在生命的脉管里,…阅读全文

2、尊敬的校长:您好!我是六年级二班的学生卢浩龙,在即将小学毕业离开母校之际,请允许我对您并通过您对全校所有老师最真挚的谢意,感谢你们多年来对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