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日志(十)

时间:2015/8/26 0:18:52 来源:我爱写信

老妈:

很意外女儿给你写信吧!嗯,,,让我猜猜你现在在干嘛?洗衣?烧饭?拖地?还是整理房间?你每天都是那么地忙,而我又总是惹你生气。妈,我错了!

妈,我现在知道,自己以前是那么地无知,那么地任性,你知道吗?在这个学校里,我最喜欢一个“角落”,那是一个幸福的“角落”,你猜猜看那是什么地方?告诉你吧,那个“角落”就是我们寝室的东北角,那边有一个黄色的电话机。当我受了委屈时,我会站在那儿向你诉说着一切;当我生病时我会站在那儿听着你一句又一句的关心话;当我吃不惯学校食堂里的饭的时候我会站在那儿一个劲儿地向你抱怨┅┅我这才知道,妈妈,自己是那么地离不开你啊!

妈,还记得初到这个学校时,我每天都想你,想家里的人,不知不觉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个劲儿地往下落,要知道,这可是我第一次离开你,离开家,一个人来这么远的地方。

妈,我懂了,我已经18岁了,我知道怎样照顾自己,更知道怎么孝敬父母。妈,别为我担心,女儿已经长大了!

妈,我真后悔以前没好好听你的话,还常常和你作对,妈,我错了,在这里,请接受女儿的一声抱歉,还有,妈妈,我爱你!

阅读相关

1、尊敬的老师们:你们好!开篇的称呼我长时间考虑过。比如我曾经想过称“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朋友们”等等,那样显得“平等”。但我想了想,我就还是…阅读全文

2、今天,我们全家上下都喜气洋洋,洋溢着幸福欢乐的味道。大家都忙得的不可开交,扫地的扫地,擦窗户的擦窗户,抹桌子的抹桌子,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