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日志(九)

时间:2015/8/19 0:18:41 来源:我爱写信

妈妈,

     不管我们遥隔有多远,你永远是我春闺梦里相思又相思的亲人啊!

     夜,又来了。即使我们刚刚放下电话,即使我们可以视频,即使通讯便利到你犹如在我的身边依旧掌控着我的一切。但,我们还是遥隔千里,我看得见你做的菜的色泽却嗅不到它的味道,我看得见你眼角的皱纹却触不到它的温度,我看的见你却搂不到你,我不能再缠着你撒娇了。我相信我的思念虽远隔千山万水也必定传得到你那去。就算我这是春暖花开你那是冰天雪地。

上了大学我才知道,洗衣服是这么一件让人烦的事;上了大学我才知道,牙签也是要自己花钱买的;上了大学我才知道,桌子乱的不会自动变干净的;上了大学我才知道,洗衣皂大概一周用完一块。上了大学之后那种“因为幸福满溢所以怕的悲伤”的感觉再也没出现过。原来我会怕,以为是我太敏感,享受过分的爱让我负累。现在我知道那不是神经质,是对幸福极致的一种自然状态。现在我实现了我要挣脱“牢笼”的计划,我得到了自由,我得到了独立,我也不得不一个人面对着一切,一个人!当初真是傻的无知,竟然誓死般的走出那片沃土,要拥抱世界。妈妈,原谅曾经那个无知、叛逆、出口伤人的孩子吧。

妈妈,不要担心我。虽然我会想家,我会想你。虽然世界没有我想象的美好,没有那个宽容。虽然我还是那个麻烦不断地人,但是我已经学会了勇敢的面对世界。因为不敢生病,所以学会了照顾自己。按时吃饭,按时睡觉,多喝水,吃水果,及时加衣服。因为没有人再无限的包容自己,所以学会了克制自己。遇事不发火,不给别人脸的看,和平的解决问题。因为害怕没有人理,所以学习人际交往。宽容别人,善待别人,学会爱别人,帮助别人,学会付出。因为有强烈的自尊心,所以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竞选班干,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学习,多学习公共知识。这些,虽有着无奈,但也是让自己成长,让自己强大的有效方式。妈妈,我真的很好。我已经融入了这个世界,我又是那条小鱼儿尽情的遨游了。虽然我还是会暗自落泪,但是在大海中的鱼儿怎么会怕眼泪呢?

妈妈,我担心你。在这个年纪里,没有什么比健康更重要了。你的腰不好,每天不要坐太久,常常倒着走对腰好。你总是神经衰弱 ,不要是总想太多事,不要挂念我,睡前喝点牛奶有利于睡眠。你不要总是吃油比较多的东西,多吃点清淡的,要预防一些疾病的发生。还有不要总是唠叨爸爸,有什么问题都能好好的谈,别总是生气。多参加点活动,让自己更快乐一点。

妈妈,要记住,健康和快乐最重要了。如果你爱我的话,你就要健康幸福的生活。

妈妈,我爱你!

 

 

阅读相关

1、一进校门,你迎面就会看到一个小鱼池。课间了,同学们在鱼池周围围了一个圈。大家都想看小鱼,不管是春夏秋冬。鱼池的形状是圆角长方形,里面有一个软…阅读全文

2、尊敬的生活老师您好!      我是顾涵的家长!首先很感谢您接下来将对我孩子进行一个月的学习辅导及生活照顾,在一个月中还真心希望您多关心下他,对他…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