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母校的一封信200字(二)

时间:2015/2/25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母校的一封信200字(二)

至我即将毕业的母校:   

转眼间,时间飞逝,日月如梭。小学的六年学习就过去了。我们从互不相识到成为朋友,也不是原来那个小朋友了。

现在,我们大家都要各奔东西了,真是让人舍不得。

现在,想想只有几天,我真是舍不得呀。在初中,一个朋友也没有。这是承载着欢笑和快乐的地方。这里有我们对童年的美好回忆……

学校像我的家人,给我无微不至的鼓励,老师是我的园丁,每时每刻给我关怀。同学是我的兄弟,让我置身于这个大家庭之中。

而如今即将离开这个让人充满怀念的地方,真是让我恋恋不舍。现在觉得在学校是一种很幸福的事情,终于体会到时间的宝贵,母校我爱你。

                 2014年6月

                   边骏铭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母校的一封信2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光阴荏苒,日月穿梭。转眼间,小学六年的生活即将过去。20xx年那群满脸稚气、充满好奇心和求知欲的小学生,如今已经成为就要踏上人生新旅…阅读全文

2、亲爱的母校:   时间飞逝,转眼间我们就要毕业了。一年间的风风雨雨,早已印入我的心间。光阴易逝、回念过去,不知不觉已经过去这么久了,我们也即将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