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致母校的一封信

时间:2017/5/13 0:18: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毕业生致母校的一封信

亲爱的母校:

   您好!

当樱花消散了春的气息,当紫藤爬满了岁月的枝桠,又逢一个欢乐的毕业季。请允许我轻轻的呼唤你------惠中,我亲爱的母校;请让我和你一起,感恩我们的青春与成长。即将分离,怎会抛却清澈而苦涩的回味,一展笑颜?怎能割舍不绝如缕的眷恋,徐步清风?只几许心灵的静默,催醒渐长成熟的少年。于滴滴的感恩中、默默的守望您……

溜溜的时光给予青春最温暖的印迹,苦涩、真实。历史的久远遮挡不住破败的陈迹,虽少了一种坐享先进文明的骄傲,但却在学海探幽、书山觅路中,遇一群意气绝佳的良师益友,实属自豪。所谓斯是陋室,更有德馨。清晨,阳光漫步校园的云端,总有一个身影,俯身寻求角落里残留的零乱碎片,他是不朽的“传奇”吗?回望一眼闪亮的“诚信指数”,一丝纠结,一瞬间遗失的思考。饭厅、宿舍,一足足踏破的履迹;图书室、微机室,一个个静默的身影。曾经真切的感怀,于今念念的忘怀。一切,都时隔遥远而近乎心灵咫尺。

在我们最珍贵的年华里,是您,见证了一种师生缘,一份朋友情,见证了奋斗的辛酸苦辣。或许装满责任的书囊过于沉重,抑或深沉的爱压抑太久,我们肆意张扬、狂妄羁荡。一份份写满泪水与汗水的试卷化作漫天飞舞的雪花,那是夕阳西下时梦的飘扬;一张张臂膀托起一个个疲惫而欢乐的身躯,那是自由略微的愤怒在黑暗前的宣泄。或许,在那一刻,您最懂包容和谅解,而我们也最幸福。

载着希望、乘着信心继续谱写人生历史的丰硕篇章。也许在生命理想绽放的瞬间,我们会想起您;也许在以后更远的路途中,我们会记挂您。

但路途,该有多远……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毕业生致母校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母校:您好!母校,在您的细心照料下,我们从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了一个个可爱、乖巧的少年。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变成了六年级的大学生…阅读全文

2、老师:      您好!     十六年以前的金秋时节我们相聚在山工大校园,是您的辛勤培育才有了我的今天。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学生首先祝福敬爱的老师: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