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迷失者”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2/8/29 0:18:38 本文由鸣龙镇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罗店革新小学 张黎明老师

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

——题记

翻开全家福的相册,找不到你昔日的微笑,昔日傻傻的头脑。唯一的一张,你没有带走——我们五兄妹小时侯的靓照。这是你留下的唯一回忆。二姐,你去哪了?

掀开逝去的日历,往事历历在目。回忆你和我们的点点滴滴,一家人在一起的时光,一起说说笑笑,嬉戏打闹。多么美好,多么温馨。

曾几时你变了,变得那么彻底,变得连我们都不再认识你,不再信任你。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骗,叫我们如何信任你?拿什么相信你?

爸 、妈好声好气跟你说了多少句?但你最终还是没能听下去。

爸妈为你操了多少心,流了多少泪?你怎能如此视若无睹?兄妹的劝说更是与事无补。在你心里,究竟是什么占据了你,以至你失去了亲情,失去了理智。是那可怕的爱情?还是别的什么东西?然而,你一句话也没说就转身离去。

也许,你对这个家失去了信心,没有了感情。以至你毅然选择了离去,不留下半点音迅,就这样悄悄地离去。你的心好恨啊!难道你以为离去就可以万事大吉?你错了,姐,你真的很糊涂。你的离去只会增加父母的痛,兄妹的恨。

“就当不曾生过这个女。”爸常常跟我们说起这些话。但是,我们都可以感觉得到,父母内心的慈祥,这些话都是父亲一时的气话。回头,他照样是到处打电话询问你的消息,只是你不知道罢了。

窗外寒风呼呼地吹,远方的你是否过的好,家人很牵挂你。好久没有你的消息,你的声音。没有你的日子,家,残缺一片。没有你的日子,人心瘫成一片。没有你的日子,我们多了一份思念。

你在哪里,我亲爱的二姐?如果你在它方听见了我的呼唤,你就该明白——世界上还是有爱,有很多人在关心你,爱着你。回来吧,姐。

你亲爱的弟弟——~~~~~

20xx年8月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同学: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但你那凶神恶煞的样子,至今还令我胆战心惊,难以忘怀。还记得吗?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下午,我们一家游完尖子山,我兴高…阅读全文

2、亲爱的唐老师: 您好,我是桂花,一直以来,都想给您写一封感谢信,感谢您三年初中学习中对我的谆谆教诲,以及之后精神上的支持,和在我之后人生中所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