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坏小子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时间:2012/12/11 0:18:34 本文由胡海山投稿,指导教师为:以勒镇上坪小学 胡巍巍老师

同学:

虽然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名字,但你那凶神恶煞的样子,至今还令我胆战心惊,难以忘怀。

还记得吗?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下午,我们一家游完尖子山,我兴高采烈地去阳光广场玩,爸爸说:“呆会儿自己坐公共汽车回来喔。”他边说边递给我一元钱。

我兴冲冲来到阳光广场,又玩老一套——捉蜻蜓,捉着捉着,我觉得没意思,就东转转,西看看,想找个朋友玩。不知不觉,走到了阳光广场的桂花林,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这时,你来了,高大结实,大约是五年级的学生,一脸茫然地向我走来,我以为你要跟我做伙伴。

你问:“小朋友,就你一个人吗?”

我高兴地几乎忘了一切,就说:“是呀,怎么啦?”“你身上有钱吗?”“有”我边说边掏出一元钱来,你一把抢了过去,说:“还有吗?”

我感到非常奇怪,便说:“没有,对了,你把一元钱还给我,我要坐车回去。”

你说:“我们去厕所谈谈,呆会儿你搭我的车回去。”

“谈什么呀?”我有些惊恐地说。你一言不发,拉着我就向巷子里走,我仿佛被魔鬼网牢牢缠住了,浑身上下动弹不得,任你拉着走,走了一会儿,我恍然大悟,你是把我拉到巷子里去搜身,我脸色苍白,嘴唇直发抖,一下子脑袋一片空白,心里一直叫:怎么办?怎么办?我神情惶恐,一下子挣脱你的手,一口气跑到青果山,才停下来,我浑身发抖,气喘吁吁,还不住地回头,看你来没来,我终于跑回了家,满头大汗,衣服都湿透了,还瑟瑟发抖,妈妈不停地问怎么了怎么了。

这件事,你做得很不对,这种行为是罪犯行为,毕竟你是小学生, 怎么可以做这件事,你很可耻,很不好,是少年,怎么可以走犯罪道路,希望你早日弃暗投明,改邪归正,重新做个好少年。

另外,我还要告诫其他同学:

1、不要和陌生人说话。

2、陌生人抓住你时要勇敢机智,随机应变。

3、尽量不要一个人在广场之类的地方玩。

邓普

20xx年10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局长先生:您好!请允许我在您百忙之中打扰您,我是河南油田实验小学404班的学生,作为一名石油工人的后代,看到地调的叔叔扛着重重的设备在深山…阅读全文

2、敬爱的武文斌:我是江苏南通的一名六年级小学生,每当听着韩红的感动中国“用第一抹光线的纯净为世界画一双眼睛,用第一缕微风的清新成为你最深的记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