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桂花给我的一封信

时间:2016/6/21 0:20: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周桂花给我的一封信

亲爱的唐老师:

您好,我是桂花,一直以来,都想给您写一封感谢信,感谢您三年初中学习中对我的谆谆教诲,以及之后精神上的支持,和在我之后人生中所起的重要的榜样作用。

打开电脑,我有很多话要对您说,脑海里也曾将闪现过很多话语,然而此刻却不知从何开始。希望您不会介意我这可能没有调理、逻辑可言的言语,此刻我只想说说心里话,我深知这肯定不足以表达我的感谢之情。

我是您02级,05届的学生,是三(2)班的一员。其实在我内心当中,您和我一直超越师生这份关系,您好像是个长辈,以一个父亲般的角色指导着我的成长,看着我的长大(这可能和您的女儿丹蕾存在一定关系O(∩_∩)O~)。初中三年对我的影响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除了大学生活之外,最重要的人生阶段。我由一个十三岁的小学毕业生,一个什么都不懂,还处于无忧无虑的童年的小女孩,开始知道要为自己的未来奋斗,一直以来,我也尽力去这么做了。初中生活中,当我迷茫时,无助时,骄傲时,气馁时,无不是您给予正确的教育,让我一步一个脚印、平稳的走向下个挑战。

如今,我依旧记得您的“敬 竞 静 净”、“我最棒”等富有深刻含义的班级精神;依旧记得您那强大的气场带来的震慑力;依旧记得我肚子疼时您那焦急的神情;依旧记得您对着我叫“周桂芳”时的诙谐;依旧记得您颁发“最佳家长奖”给我妈妈后带给她的满足感;还有,还有……还有太多太多了,您给我的正确影响和美好回忆是无法用言语来表达的,那么,亲爱的老师,请允许我自私的把自己美好的人生回忆犹如珍宝一般的珍藏在自己的脑海里,让它时不时的犹如电影片段一般,闪现在我人生的各个阶段,带来美好的笑容。

这是多么宝贵的一笔人生财富啊!

    在您班里毕业之后,我步入当涂一中接受了三年的高中教育,之后在湘潭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的工程力学专业接受了高等教育,虽然那不是我中意的高校,但在湘潭大学这样一个建立在毛主席家乡的重点大学里,我确实学到了很多,收获了很多,四年的时间我经历了:既来之,则安之;既安子,则乐之的过程。四年的教育让我建立了较全面的、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如今已经毕业。通过四年的努力,我在各方面表现十分优秀,在院校老师的极力推荐和自己的努力下,最终被美国威斯康辛州Milwaukee大学录取,并被提供了全额奖学金去直接攻读Mechanical Engineering专业的博士学位:美方院校愿意提供奖学金负责第一学年所有学费,并补助生活费,以保证生活。接下来的奖学金给予情况将依据我之后的表现而定。当然,条件是我以助教的身份边学习,边工作。如果成功的话,我将是我们院建院以来第一个本科毕业直接留美深造读博的学生。老师们、同学们都为我感到骄傲与开心,我相信老师您肯定也是的。我一直认为:天道酬勤,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生,但可以选择自己的未来。

世界很大,目前我还是只是处在中国,我相信,经过四年的留美教育,我会成长更多,收获更多,在专业知识上和实践经验,社会技能等各个方面得到提升。因此,我在努力争取着,希望能够成功的继续我的博士教育,虽然我知道接下来的挑战和困难会更多,但这次我将勇气十足的去面对并克服,学校,老师,家人,朋友都给予了我很大的支持,我没有理由不好好去学习,没有理由不做到最好。2012年8月27日的航班,我即将启程赶往美国去读书,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把自己塑造成人才,来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亲人,当然,还有自己。

最后,还是深深地感谢您对我教育和教导,帮助我成长、进步。

      此致

敬礼                                              学生:周桂花

                                               2012年8月10日于博望家中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周桂花给我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周行长你好,我们广大比特币中小投资者非常欢迎中国人民银行对比特币交易平台的监管,目前比特币交易平台内幕操作严重,部分交易平台涉嫌放高利贷,例…阅读全文

2、邱梦婷同学: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陌生人写信,心中难免有些紧张。   先简单的来个自我简介吧!    我姓张名炜小字一可,你也可以叫我炜,事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