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普京总统的一封信

时间:2016/8/18 0:19: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普京总统的一封信

尊敬的普京先生:

 

   中国有一句古话叫:一个人字能冲破天,乃大丈夫也。只有你才配的上这大丈夫的称号。从您担任国家领导人以来,您的光辉照耀着您的国家及全世界,不惧强硬势力,敢担当,能担当天下重任的一位真实不虚的大英雄也。通过您前任总统至今的总统以来,让全世界看到只有您才能撑起地球的这块天来。我很有信心地希望您把全世界爱好和平的人团结起来,不拒邪恶势力的压力,顶天立地能撑下去,坚持直至天下大同矣!让那些不够格的国家领导人都向你看齐,站在爱好和平的这方来。让这个世界清平,和谐地发展下去,您的功德讲列入世界历史史册,成为全世界人民共同最爱戴的大英雄,将永垂青史!

   希望有识之士能转载给俄罗斯普京总统为好。写作水平有限,请读者斧正。

   

                                                             爱你的中国人

                                                                          崇生道人

                                                                          2014.4.29于北京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普京总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们是2005年底全省乡镇机构改革时被分流的人员。按照当时的政策,我们领着70%的生活费(每人每月400元左右)。随着社会的发展,物…阅读全文

2、亲爱的种子们:    你们好,我的种子。感谢你们这段时间给我带来的惊喜和快乐!你坚强,风吹雨打也不怕,你可以站在大雨和恶劣的天气里茁壮成长。你有…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