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阳光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8/2/19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阳光姐姐的一封信

阳光姐姐:

   我是你忠实小读者。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刁旭蕾,是四年级的学生。我很喜欢你的“阳光姐姐小书房”。

   系列中的《单翼天使不孤单》讲了主人公张小伟是一个没有跟爸爸在一起的孩子,但是他学习好、成绩好、性格内向,一直很孤单。而且在他所在的班级——六(4)班所有同学都有外号,就他没有。在这本书的结尾“丸子军团”邀请张小伟加入她们,并给了张小伟一个外号——六味地黄丸。

续集《没有秘密长不大》写了单翼天使张小伟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离开妈妈,和开朗、外向的朱子同成为好朋友······这两个男生的友情包含着许多成长中的“秘密”。张小伟从这些秘密中领悟到了生活的经验及教训,而这一切,又成了他自己成长过程中永远的秘密!   《老天会爱笨小孩》讲了笨小孩黄金鑫是个学习都是要死记硬背的小孩,而且他反应慢,动作也慢。自从他看了一场演讲以后,他就坚信“笨小孩”也能成为天才!

······

祝阳光姐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忠实的小读者

                                                    2014-2-20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阳光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阳光姐姐:   我是你忠实小读者。先做一下自我介绍,我叫刁旭蕾,是四年级的学生。我很喜欢你的“阳光姐姐小书房”。   系列中的《单翼天使不孤单》讲…阅读全文

2、姐姐好:     和姐姐的结缘始于2014年5月19日,到今天差不多四个月了!认识姐姐以后,我觉得孩子生病不用去医院,在家自己治疗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更大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