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偷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2/8/29 0:18:23 本文由王烁宇投稿,指导教师为:亮源乡元门小学 王宏一老师

可恶的小偷:

你们好!最近你们的“收获”一定不少吧。因为我们那里的步行街里,我和两个同学都被你们偷了钱。我想,还不只我们吧,而我们被偷的钱竟是一个将近十二岁的小女孩偷的,你们真是“厉害”啊!

为什么说你们“厉害”啊?因为你们竟然训练一个小女孩去偷钱,孩子这么纯洁的一颗心竟被你们给毁了,而且那个小女孩是那么的面善;那么和蔼;那么美丽;那么……我真的很痛恨你们!想必你们要把所有的偷行都教给那些被你们驯服的孩子们吧!但,希望你们不要这么做!因为孩子的心是最美好的,不要把他们的心染上污点!虽然,我不能求坏人,但,我还是要郑重的求你们。

你们看完这封信后,也希望你们痛改前非,重新做人!不要再干偷鸡摸狗的事了!接当我那点钱和笔水没有白费啊!

最后,希望你们:

重新做人!对了,元旦节快到了,祝你们元旦快乐!

一个十一岁被你们偷过的小女孩

20xx年12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猎人:    你们好!    动物们多可爱啊!我看过一本书,讲述了一只失去了孩子的母豺,接受了敌人留下的遗孤,后来为它献出了生命。一个悲惨的结…阅读全文

2、阿瓜:近来听说你学我风格,行走江湖,练摊开场,也在老师的发迹之地山东,发了小财,母瓜又帮你添了一个小瓜,四了!还得出出力,再整一个才行。看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