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泽雨写给章海波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4 0:18: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曹泽雨写给章海波的一封信

章海波同学:

     你好。

     自从开学以来,我发现现在的你和三年级的你有些不太一样。你的身上又多了几个优点:上课能举手发言了,虽然只有一次,也是一个大突破呀;课堂上也能认真听讲,及时做笔记;读课文时能够大声朗读等。这些优点都值得表扬!

    可是,你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像一颗明珠上有了一粒灰尘,只要你改正,你就能做一个优等生了。我给你罗列了以下几点:

1、你最近的数学成绩有了明显的下降:从92分下降到86分,从86分又下降到76分,你一共下降了16分!不过,这也不怪你,我小时候数学也很差,后来经过努力才得到了好成绩。所以我想告诉你:“只要坚持不懈,终究会成功!”

2、最近你做眼保健操不太认真。每次铃响,你都会在座位上装模作样地做。我最想让你改掉这个毛病。因为在我的心目中,你是一个好学生,也是我的知心伙伴,不应该有这样的习惯。坏习惯养成是很容易的。而好习惯的养成需要21天。我想说,你应该改掉这个坏习惯。

最后,我想说,你是一个好学生,请你改正这些缺点,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

    祝你

身体健康

                                                      同学   曹泽雨

                                                     2013年12月17日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曹泽雨写给章海波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市委、市政府相关领导:  我们是张家口市市民,同时也是市委市府治下黄金佳集团张家口分公司理财产品的购买人,9月20日张家口市公安部门突然查封本市…阅读全文

2、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们好!  我叫福来,已经在1937年8月29日告别了这个世界,现在正在天堂。我就是照片上那个哭喊着的小男孩。(交代写信者的身…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