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2/1 0:19: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300字(一)

亲爱的小朋友;   

你好!   

我叫庄淳杰,是瑞安市第二实验小学二(3)班的学生。很高兴能给你写信,希望我们能成为好朋友。   

我性格开朗,热爱学习。我是男生,我的优点是爱呆在家里的书房看书。我的缺点是不爱跟我的姐姐玩。我的家人是爷爷、姐姐、弟弟、外公、奶奶、妈妈、爸爸。我的爱好是读书、做游戏,我最大的爱好是学习。我的语文是很好的,但是我的数学会更快上升的。我喜欢爬山、做运动、跳高。我喜欢吃鱼、肉、水果、香肠。   

我在一座非常美丽的校园里学习。我们的草坪非常的绿。我们的班级旁有一座池塘只可以三年级到六年级才可以进去。我们二年级有七个班。我们的语文老师姓钱、数学老师姓郑。   

最后,我诚心实意地邀请你来我们学校玩。   

祝你天天快乐天天向上                                                                           

庄淳杰                                                                         

2014.3、7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很长,希望你们能看完吧。梁丹,从2009年第一眼见到你到现在,5年了。今天这是我写给所有的人看的。在所有认识我的人眼中我就是个冷漠,高傲,凶的人。…阅读全文

2、现在是晚上10点,本该姐姐要睡觉了,因为明天我得5点多出早操,但是看了空间唐漫发的说说。感觉有些话今晚想跟你们几个说说。其实我是个爱怀旧的人。总…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