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小弟的一封信

时间:2016/11/25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小弟的一封信

   想念小弟:

   你现在也快放寒假了吧?我非常想念你,分分想,时时想,天天想,连做梦都想你呢!

   小弟,你还记得去年冬天我在兴凯湖的事吗?

   过年时,我们去放烟花,我第一次这么近看烟花,我很害怕,见你点着烟花,我捂着耳朵往前跑,蹲在地上不敢抬头。你说:“姐姐,烟花放完了,你看见了吗?”我没看见。家后,你把这件事情告诉大家,大家哈哈大笑。

      今天,我跟爸爸妈妈商量过了,明年放寒假我还去兴凯湖,虽然兴凯湖冬天不能游泳,不能在沙滩上散步,但冬天的兴凯湖能够滑冰、能打雪仗、能堆雪人。我真想像梦里一样马上飞回兴凯湖。

     我正抓紧时间复习,迎接期末考试,一边盼望假期,好回兴凯湖。回到那银白色的世界!

     祝你期末考试考出好成绩!

                                                                                                                        姐姐:高珍妮

                                                    2006年1月4日夜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小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中国股市刚成立20年有余,在全球股市市场中尚属年轻。很多股民缺乏投资意识,认为只要是买入股票就是投资,这是一个错误且相当可怕的观点,他们只…阅读全文

2、张奇滟同学:    你好!    去年在枣林湾做拓展训练时,我们很有缘地认识了,并且成了好朋友。今年春天,我想邀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我的家乡是一座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