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信700字(六)

时间:2015/7/19 0:17:5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700字(六)

张奇滟同学:   

你好!   

去年在枣林湾做拓展训练时,我们很有缘地认识了,并且成了好朋友。今年春天,我想邀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我的家乡是一座历史名城——扬州。  

当你顺着高速公路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这个风景如画的城市时,你会感到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清新。路的两旁井井有条的种着绿树,小草宝宝在大地妈妈的怀抱中摇头晃脑,十分惹人喜爱。再往前走一点,你就会看到一个大标牌,上面写着:国家5A级风景区瘦西湖。是的,当你春天走进瘦西湖,就会发现那是多么如诗如画的景象。瘦西湖环绕着整个公园,湖上横跨着一座古老的桥,那就是五亭桥。走上五亭桥,俯看瘦西湖,湖上所有景色便映入眼前:小船在湖水中慢慢“走”着,仔细一看还会看见几只野鸭在湖里慢慢散着步,令人赏心悦目。湖边站着柳树姐姐和桃树妹妹,她们排着队:“三步一柳,五步一桃。”这时,郁金香们也不甘示弱,穿起了绚丽多彩的礼服,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向人们炫耀自己的美姿。走着走着,你会看到一个通高306米的白塔。关于白塔还有一个故事呢:“乾隆在游览瘦西湖时突然说想要一座白塔。于是一位盐商在一夜之间用盐包堆起来了一座白塔.”这就是白塔的由来,好玩吧。其实,扬州还有一条不得不提的老街——东关街。  

走进东关街,映入眼帘的是那仿古的建筑和那比肩接踵的人群。在这条古色古香的东关街上,各式各样的商品和各种美食佳肴在这里聚集。扬州有名的四美酱菜便在这里,在清朝时,扬州的酱菜就被列为宫廷御膳小菜了。四美酱菜具有鲜、甜、脆、嫩四大特色,酱香浓郁,色泽自然光亮,让人吃了回味无穷。再往前走,一些纺织店出现在眼前。那里面的丝绸谁见了都会赞不绝口。丝绸光滑得犹如抹了一层油,薄如蝉翼,五彩斑斓。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动心了吧!来吧,请到我的家乡来,我会张开双臂欢迎你的到来。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好朋友    周                                

2013年10月8日

一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一封信7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学习不好、作业没写完,又能怎样?                  ——致全国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的一封信全国广大师生及家长朋友:      你们好!这封信,提笔容易…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家长朋友:您好!新学期开始了,这是孩子真正迈向九年义务教育的第一步。从今天起孩子要丢掉“小宝宝”这个称号,而要称之为一名小学生了。关于…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