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3 0:20: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500字

二十五年后的我:

   你好!第一次这样称呼感觉有点怪。希望二十五年后我还能看到这封信,到时候让我再来感叹吧!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当然我也不会例外,但愿那时我已经过上安定,快乐的生活了。这种生活可不是只能坐享其成的,为了不对不起未来的自己,我觉得现在我应该更加努力:努力学习,考上好学校,能找到好的工作;努力与所有人融洽地相处,遇到困难时还可以找人帮忙;努力不让自己粗心,把每件事做到尽善尽美。这是我的目标,为了二十五年后的自己的未来,我要向目标一步一步地挺进!加油!

   现在,我也不知道二十五年后我会变成什么样子,是不是还那么喜欢打篮球呢?是不是还喜欢听音乐,上网呢?二十五年,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待到那时,现在才只是初中一年级的我已经37岁了,快步入中年,我觉得这是难以想象的。那时候,我大概已经不在这座城市了吧,也许像很多人一样去四方打拼了吧。但是请你记住,一定要尽量常常回来陪陪我的家人,他们都与我有着不可割舍的感情!无论我以前怎么样,他们都会无条件地包容我。那时,可不能像现在一样还对他们发火,二十五年后,他们都老了,需要我去照顾他们,像他们以前照顾我时一样细心。

   最后,我向二十五年后的我致敬!祝你心想事成!

2014年3月23日星期日 10:48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未来的自己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Hi 猴子头头:你妹妹今晚突然挠门给我出了这么道题,叫我写封信给十年后的自己。我估摸着是她哪里看来的创意,所以弱弱的搜了一下别人写的看了下,抒情…阅读全文

2、小伙伴,您好:  您还记得这封信吗?这是你二十年前写给自己的一封信。  你还好吗?吃得消吗?我想:你一定会回答:“我很好,吃得也不错。”但是,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