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30岁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10 0:18: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30岁自己的一封信

亲爱的高珂:   

你好!   

怎么样?工作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感悟吗?是学习辛苦还是上班劳神?上班是不是和你想象中一样有趣、充实。哦对了,你现在正在做什么工作?你是不是坚持自己的理想,当了一个干练自强的现代女性?还是因学历不够,做着那些没有什么大出路的“苦力”?我实在是太好奇了。   

你现在是身在他乡还是在常州?如果不住在家,你也要常回家看看你的老父老母。不管怎么样,他们也含辛茹苦培养你、教育你。你的成功是他们的成果月骄傲;你的失败,并不是他们造成的,而是你自己。不知你是否记得十几年前那个叛逆贪玩的少女,不爱听管教,经常顶嘴,也许,正是那段青春早就现在的你。你现在后悔吗?不过天下没有后悔药。既然无法弥补青春时的无知和对父母的无礼,那就现在用你的孝心去填补父母那时受伤的心灵。   

30岁的你思想应该逐渐成熟,经历多了,认识也多了。你应该不会再像一个小女孩那样冲动和爱幻想了吧?十几年前的你追过的那些明星,他们还依然在娱乐圈吗?他们仍然大红大紫吗?应该不会了吧!他们的样貌也应该没有了当年的帅气潇洒,他们的粉丝也应没有了当年的疯狂热情。而像成龙、陈奕迅那样有着实力的歌手,却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让人遗忘,你懂了吗?你应去追求内在的完美,知识的渊博,情感的丰富,而不再是表面的貌美如花。30岁你也渐渐远离了青春,你应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去充实自己,不再是疯狂度过那宝贵的年华。   30岁的你,应该在事业的一个重要的转折阶段。你不再是一个刚来的“菜鸟”,而是一个羽翼丰满的苍鹰,你应飞向天空,去看更广阔的大地。不管你正做些什么,你都应有一个努力向上的目标。不要去想自己哪里还有不足,应自信的告诉别人,你的优点是什么,去争取每一个机会,在争取和发展的过程中不断完善自己。人无完人,如果你总嫌自己不够优秀,那么,也许你等不到自己完美的那一天,又或许,即使你已完美,那些曾经和你一样的竞争者比你更优秀。所以,请记住,抓住每一次机会,不要放弃。   也许那时,当你看到这封信是,会重燃你的斗志或是“扑哧”一笑,觉得幼稚。但不管怎么样,那是15年前最真实的你!   

祝你的实验蒸蒸日上,家庭和和美美!                                                                                 15年前的你  高珂                                                                                          2014.1.2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写给30岁自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可爱的XX:   你好,请允许我这样的称呼八年后的你,我不知道,那时候的你还可不可爱,我也不知道,那个时候的你还会不会为了太矮而烦恼。反正,八年前…阅读全文

2、亲爱的自己,从今天起,为了自己骄傲的活着,好好爱自己,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做快乐阳光的自己。亲爱的自己,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