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200字(六)

时间:2015/7/15 0:17:5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200字(六)

   亲爱的CRIS:

    还好吧?

   今天是你去学校帮老师的日子,你的成绩或好或坏,都已经过去了,没有办法重来了。

   上学期,你是不是认真学习了呢?你是不是因为禁不住娱乐的诱惑而不努力学习呢?尽管你已经在期末认真、努力过了,但平时没有脚踏实地,期末怎么可能取得好成绩呢?你是否想过:期末考至关重要,要严肃对待呢?或许,你不止想过一次……

   你是否在考试时充满了力量呢?还是因为考试的压力让你失去了信心呢?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能失去信心,有了信心,你才有可能达到成功的彼岸。

   亲爱的自己,加油吧,不管成绩是好是坏,都要勇敢面对,鼓起勇气,为下个学期做好充分准备吧!  

CRIS                                                                  2013.1.20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自己的一封信2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你好!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你就不再是那个任性、叛逆的自己了。你自己想想,任性叛逆了那么久有意思吗?唔···没有!恩!这就对了,…阅读全文

2、鑫鑫:从今天起你要做一个强大的女人,要做一个坚强的女人,现在的你一无所有,没了曾经的甜蜜爱情,那个没有悲伤只有幸福的快乐时光;没了按时上班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