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小组比赛

时间:2012/8/17 0:2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上个星期四上外教课,Matt老师用阿拉伯数字在黑板上写了四个日期。翻译老师说:“同学们把数字写的日期改写成英文,一个组写一个日期。如果哪个同学写完,就赶紧站起来,老师会过来看的。写对了,哪个组就得一颗星。”

我写完了一个日期,第一个站起来,Matt老师先走过来看我的,我们第四组得了第一颗星。

比赛就这样进行着。www.yifengxin.org 

Matt老师用阿拉伯数字在黑板上单独写了一个日期:“25/12”,让全班同学都改写成英文。我把25看成了26,写成 26th of December。老师过来看,说:“No,You’re wrong. It’s 25. Not 26.”结果给第二组留了个机会。接着,刘海钰为我们组争了第三颗星。这时,第二组是四颗星,第一组是一颗星,第三组一颗星没有。我们落到第二组后面去了,我和刘海钰都火了。

这时,我想全班写同一个日期后,可能比赛就完了吧。没想到,老师又出了几道题。我们组达到七颗星了。第一组已经是两颗星了。其他两个组还在原位。

最后,Matt老师让我们填写一周的三个星期名称。“Monday,Wednesday,Thursday”,我很快写完了。老师看了我的书写后,认为这三个单词比较长,而我能在短时间内全写对,就给我们组奖了5颗星,我们组同学都很惊讶。正好下课铃响了。老师说我们组赢了。并给我们组每人发了一个贴片,“耶,我们组赢了!”全组同学异口同声地喊道,我们组有些同学高兴的在座位上乱蹦乱跳。其他组的同学叹了口气:“唉嘘!”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宝贝,转眼你已经四个月了,懒惰的妈妈每天都在想记录下你的点滴成长,可惜,少有的空闲时间实在太想做点自己想做的事所以,原谅妈妈的有心无力…阅读全文

2、人人都说要保护动物,动物是我们的朋友,可我却没有在生活中看到这一点。今天我就看到了一桩惨剧……就在我陪姥姥打完针回家的路上,刚到单元门口就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