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六年的男友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7/9/2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十六年的男友们的一封信

亲爱的:

   一年又一年的今天爱你的女人们又聚一起了。这一晃就是十六年……从相知到相遇,爱上你们的时间各不相同,爱上你们的情分也没法比较,但有你们在的十六年里,我们都无法言语的幸福着。   我们也算老夫老妻吧?当爱情慢慢熬成了亲情,当激情慢慢变成了一种习惯,当追随慢慢成了一种相互支撑……当“obba,我爱你”变成“weare here.”其实不是感动越来越少,只是眼泪不会轻易的掉下来。

   相处了这么长时间,知道你是个游戏狂,骂你宅不露脸看见签名却能乐了半天。知道你是天生的舞者,你热爱音乐离不开舞台,就算你不在乎,我们也拼命地要每个该属于你的荣誉。你喜欢滑雪,爱登山,摄影,对,还读诗集,所以就算苛刻自己但买这些死贵的器材时眨也不眨一下眼。你这么苗条,腿又长又细,逼得我们越减越肥……你少喝点酒吧,看的我们担心但舍不得管又能怎么办?你腰不好,在家不让你干活,在外面你却到处做饭……

   为了你们,大家都妥协好多,钱包总是瘪,纪念日留给我们选的东西也总是有点……搂妹子照相也还好……每年的两地奔波,费钱费力但只要见到你们就心安——只要我们互相平安,啊,这才是最真的情感。

   人家都说爱上谁就会变成谁,跟你们混了这么长时间,你们的血液真的一点一滴融进我们的身体。这十六年,学了那么多歌儿,念了那么多韩语,看了那么多书,培养了那么多爱好和品味,最重要的是那股子倔劲儿和……没JC——这是多么真实的关联……唉,这么多年,我们像疯子一样,巧合也好,邂逅也罢,其实也没那么多浪漫,一切只是磁场的相互吸引……   我们也有难的时候,当自己每走一步都很艰难的时候,你会出现在我们身边,于是只能打起精神勇往直前,因为知道你们的那些年。当每次想要放弃的时候,我们没有脸不振作,还是为了和你们在一起更多的十六年……

我们在一起的日子,说是习惯也罢说是领悟也罢,回首自己曾经走过的路,几许感叹,几许遗憾,但留给自己更多的却是莫名的骄傲!在这些年中,你们教会我们坚强,执着,努力。我们从未有过的珍惜!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能真正懂得它的含义。

   我们的爱,如此深刻,你们还适应么?

                                                           123456夫人们敬上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十六年的男友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你:我知道 你会看见这个的。说真的 我想过很多次我们友尽的时候。从我们开始说第一句话开始,我就已经开始想了。书上说如果一个人刚开始见到另…阅读全文

2、亲爱的小学弟小学妹们:你们还好嘛?忙碌的高三生活已经正式拉开序幕了,你们准备好了嘛?作为我大航中14届的毕业生(也就是你们亲爱滴学长大人),在距…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