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戒友们的一封信

时间:2017/2/21 0:17:2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戒友们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戒友:       

你们好!      

我是旺财,在这个荒凉的日子里,我在给你们写信。      

眼下是一个色情泛滥的时代,各种各样的色情信息充斥在我们周围,越来越多的人受到了色情的危害。根据《我国现阶段人群中自慰行为的状况及相关分析》的一文提供的数据,我国自慰的发生率在96.38%。在全国26所高校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60%的大学生赞成婚前性行为。现在未婚同居、包二奶等现象越来越普遍,社会对于性观念也越来越开放,然而这些所引发的后果实在是令人担忧。      

对于邪淫的危害我想各位戒友应该都很清楚了。任何一个人,无论他曾经多么优秀,事业多么发达,只要他沾染上邪淫,他的前途都会葬送。曾今我也是被邪淫伤害过的人,好在后来接触到了佛法并成功的戒除了邪淫。但是在我开始戒邪淫的时候,我已经有七年的邪淫史了。假如我在刚开始邪淫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邪淫的危害,那么我一定会更早的戒除邪淫,少受邪淫带来的症状之苦。令人遗憾的是全国还有成千上万的人正如当年的我一样,在懵懂中埋下邪淫的种子,或者已经备受邪淫果报的折磨而对于如何改变现状却一无所知。        

为了让广大的青少年不再犯我们当年犯下的错误,也为了让正在邪淫的人早日悬崖勒马,我号召广大的戒友们,积极动用自己的力量,广泛的宣传戒邪淫的知识,让更多的人戒除邪淫。         

您可以通过轻轻的点动鼠标,转发戒邪淫方面的文章;也可以把自己戒邪淫的过程写成一篇文章贴在某个电线杆上,或是发表到某个网站上;也可以轻轻翻动您的嘴唇,向周围的好友介绍戒邪淫的知识;还可以出点钱助印戒邪淫方面的书籍,或是在CCTV做个戒邪淫的广告……。总之,只要您开动脑经,一定可以想到很多宣传戒邪淫的方法。您传播戒邪淫的知识或许只不过是举手之劳,但是对于某个正在邪淫的人而言,就是救命的良药,也许某个人就是无意中就看到了您的的某篇文章,认识到了邪淫的危害,从而走向了戒邪淫的道路,最终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虽然有相当一部分的人已经认识到了邪淫的危害,并且正在戒邪淫的路上,但是相对于全国十三亿人口而言,我们戒邪淫群体只是非常渺小的一部分,如果我们每个人都行动起来,积极动用自己的力量进行戒邪淫的宣传,那么一个人就可以影响两个人,两个人就可以影响四个人,四个人就可以影响八个人……,这样循环下去,就会形成一股强大的社会力量,净化整个社会的风气。宣传戒邪淫的知识不仅可以让更多的人早日认识到邪淫的危害,改善当前社会的风气,同时还能为自己积累很大的功德。让我们都参与到宣传戒邪淫的行动中来,为中国梦的实现制造那么一点点的正能量。        

旺财顶礼各位戒友。 

      祝愿各位戒友都能够戒断邪淫,早日恢复生命的纯清。

一封 信网 为你提 供写给戒友们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亲爱的中和伙伴们:新年伊始,万象更新!首先代表公司向战斗在一线的所有中和伙伴们道一声感谢大家!大家辛苦了!一月份是14年的开端,我们的销售…阅读全文

2、亲爱的母亲:  你还好吗?自从离开你的身边,已经有三十多年了,请原谅儿子的不孝!自儿子很小时就不在你的身边,所以儿子没有你的照片,没有你的消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