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西部建设者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6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西部建设者的一封信400字

边疆工作的叔叔阿姨们:    

你们好!

 首先,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河南省许昌县尚集镇中心小学《五一》班的付子涵。我和我的同学读了你们的事迹,非常感动、敬佩!你们为了西部的建设更加美好,放弃了在大城市工作的机会,选择到了西部光荣的边疆建设者。

城市与西部有着天壤之别。城市的空气清新,交通也是非常便捷,每个地方都十分发达。而西部呢?环境恶劣,高寒缺氧,生态环境脆弱,施工条件异常艰苦的情况下,以智慧和力量克服了一个个世界级的困难,终于将风火山隧道贯通。你们为了西部的明天,默默奉献着自己的青春!为了西部日后发展的更好,你们付出了多少努力和汗水,也就创造了外国人不敢相信的奇迹-----青藏铁路!

西部建设者,你们就像是冬日里傲然开放的梅花,在寒风中坚强不屈;用自己的精神,造福了人们;用自己的青春,创造了奇迹,默默奉献,不求回报

你们的精神永远感动着我,你们的无私奉献永远感动着我,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祝叔叔阿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事事顺心!

敬佩你们的:付子涵

2014年3月2日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西部建设者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2014年9月6日凌晨,阿里巴巴集团向美国证监会(SEC)提交招股书更新文件,依稀还记得阿里巴巴,在面对第一次招投时候的情景,满满的期待换来的竟然是…阅读全文

2、人都有惰性,学生对学习的惰性更强。 以前只看见过不写作业的同学,应该不会惊讶实习期间居然发现了学生不写作业的情况,但是,我发现后实在是惊讶的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