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点点的一封信作文300字

时间:2013/4/4 0:19:38 本文由王和平投稿,指导教师为:乌峰镇岩口小学 陈瑞霞老师

点点,在天堂过得还好吗?他们的饭菜好吃吗?你有没有受过委屈。点点,你已经离开我两个多月了。我好想你,多想再看你一眼,就一眼,可是这不能,这不能,因为这只是个梦。点点,还记着那点事吗…

我记得你曾经因为我而受伤。那是有一天,我牵着你出去玩,一只狗扑上来就咬我的裤腿,你挣脱我手中的链子,扑上去咬那个狗的尾巴,那只狗跑了,你却被地上的玻璃划破了腿。从那天起,我就下定了决心要好好对待你。可是你怎么走了!苍天呐,你无情。你为什么要带走它,为什么?它还小,它还小!

点点,多少次你在门口等我放学回家,不管刮风还是下雨。多少次你送我上学,多少次,点点,我们等着在梦中相见。一路走好。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考生朋友们:你们好!今天,你们将迈入高考的门槛。此时此刻,也许你心里还有几分忐忑,些许不安,希望你们调整好心态,让心情归于平静,从容应…阅读全文

2、1月1日,1014我最爱的静,我想念你,我最爱的人儿,就像那千千万万个不眠的夜的星星,但是,今天却无比痛苦,似乎大海如歌召唤一般,那歌声就是我们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