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偷的一封信500字

时间:2015/12/14 0:19: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小偷的一封信500字

小偷先生:

    您好!

   最近的报上常常刊登一些偷窃或抢钱的新闻,可见,你们近来生意很好。我在此“恭喜”你们,你们那门儿生意真好啊!没钱时,只要找到好时机,伸出你们那万能的三只手,就可以大捞一笔。不过,我本人也再此劝告你们,虽然你们只是随便一偷,就有一大笔钱来,可是,你们偷来的钱是肮脏的,如果被你的朋友知道你是一个小偷,那他就会敬而远你了。

   你们想没有想过,人家辛辛苦苦攒的几年的钱,好不容易成了一个家,被你们这一偷,一家好几口,就将陷于贫穷的困境,而你们却拿着人家的血汗钱去花天酒地般享受挥霍。

   干你们这行的,虽然有很多的钱可以花,可是,你们走在路上时,一碰到警察就会觉得惶惶不安,每天过着心惊胆颤的生活,难道你们就不怕遭到惩罚吗?走在路上,常常会看到街道两旁房屋大多装上铁窗铁门,这还不是为了防你们吗?你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不管贼样的帖窗铁门,你们照样能溜进去偷东西。不知你们想过没,那那些因防你们而装铁窗铁门的人家,在火灾发生后,就会被活活烧死,追根究底,真可以说是被你们害死的······诚心得祝愿你们——小偷先生,为了他人的幸福和你们自己的未来,赶快弃暗投明,早日回头吧!

                                                                               一位小学生:张俊培

                                                                                    2011年11月7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给小偷的一封信5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沈莹莹同学:你好!这是我第二次给你写信。虽然我并不太熟悉你,也不知道你长得什么样,但是我已经把你当成了我的知心朋友。你一定也是吧?你应该不太…阅读全文

2、刘同:   对于你的名字,我并不感到陌生,而我也知道你就是光线传媒的刘同。看你的文章时我并没有去看作者,而是先看的内容,当我正在感动之余,看到你…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