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姨的一封信作文400字(二)

时间:2013/4/3 0:19:20 本文由王健成投稿,指导教师为:县秦皇镇仕南小学 王伟娜老师

亲爱的小姨:

我们已经有两年没见面了,我可想念您了。你身体好吗?工作还顺利吗?

小姨,今年我已经上六年级了,还有两天就要考升中试了,所以,我还即将面临人生的第一次重要的转折点。我已经决定报考市重点中学——一中。我真怕我考不上一中而让父母失望。因此,现在我上课十分认真听课,努力复习以前我没学好的知识,晚上做完作业之后,我还会做不少模拟试卷或看一些优秀作文书,直到十点半才睡。结果,?过多久,我便睡不好了,早上上课常打瞌睡,很疲劳。后来,一个邻居的姐姐告诉我应该给自己制定一个科学的日程时间安排表,严格按照日程时间安排表做每一件事情,因此劳逸结合,把每一件事情做得井井有条。

小姨,我现在虽然每天都在紧张的备战,但我还是忍不住憧憬初中的生活。初中的学校任务十分重,压力也少不了的,还有十几门功课呢!而且又是一些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我必须努力适应,不能再贪玩了。

好了,时间关系,我就不和你聊了。希望您常回来韶关看望外公外婆,他们也很想念您啊!

××

20xx年6月13号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秋天,这是一个美丽的季节;秋天,同样是一个丰收的季节。但秋天,也是一个凋零的季节。在这个凋零的季节里,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落叶之景。我周末…阅读全文

2、亲爱的毕业生们:想到你们此时正在憧憬/焦虑自己崭新的人生,我就不可避免回到很多年前自己毕业的时候:一切都模模糊糊的。我们都迫不及待,好像一切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