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鸡蛋先生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5/11/9 0:18: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鸡蛋先生的一封信300字

鸡蛋先生:

    一切安好!

   今天是我们从南京分别的第四天。

   不想再化妆了,只是眼睛也不要了,因为卸妆真的有点麻烦。好吧,是我太懒。那又有什么关系,反正以后有你照顾。所以,假期快点结束吧【作祈祷状】(*^__^*)

   吃早饭的时候,盯着我妈妈做的菜看,两盘都是**蔬菜炒肉,再联想下昨天前天的菜,也是**蔬菜炒肉,然后我陷入了思考【沉思状】,做菜真的也要动脑筋,无新意地重复不只让菜市区了它最好的口感,还会让人没了享用的心情。然后我就又想到了动脑筋这个问题。最开始是姑姑和姑父经常在我耳边唠叨这三个字,当时虽然觉得有道理但会觉得有点烦,越长大越发现,这三个字很值得推敲琢磨,很有道理,更应该当作做事情的准则之一。果然,要听取“老人言”。

   嘿嘿,竟然和你讨论起了这么“高深”的问题,写出来有种做学问的赶脚。其实没有啦,和你分享我的心得,不要觉得幼稚或怎样,与君共勉。

   要去姑姑家了,再聊(づ ̄3 ̄)づ╭❤~

 

                                                                                      鸭蛋小姐

                                                                                 2014年1月20日 晨

一封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给鸡蛋先生的一封信3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回首前几月的雅典奥运会,中国奥运健儿的出色表现历历在目。陈艳青掘出举重的“第一桶金”后,她的那句“祖国交给我的任务,我完成了!”说完,如释重…阅读全文

2、我的同学张键:  嗨!张键,我是五年过去了,我们的友谊也越来越深.二年级,咱俩的友谊擦肩而过;三年级,咱俩的友谊更深一层楼;四、五年级咱俩就成为…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