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Z-er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 0:19:1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Z-er的一封信

Z-er:

关于你昨儿向我”咨询”的那个问题。我还是坚持原来的观点。我不反对,也不提倡。在我们的生命中,会有很多帮助我们的人,或者是一些跟我们聊得来的人。时间久了,我们或许很容易就会产生好感。当然,我们是可以跟他们成为好朋友的。

不过,有时候不理解的旁人或者想太多的路人就会给这种情况扣上各种帽子。比如神马神马之类的(你应该懂的哈……)。有时候他们可能是说笑,但是我们很多时候却会因为这些事情而烦扰。我们不确定着到底是不是跟他们所说的一样,甚至有时候会觉得不好意思,渐渐疏远那个原本跟我们有纯洁友谊的同学。进而影响自己的心情。但是我觉得你应该是明白自己这一阶段的目标的。学习才是第一位,不是吗?当然我们可以跟自己聊得来的同学坐在一个班里面学习那是再开心不过的事情了。只是如果因为自己被别人误解或者自己想不开而影响自己的心情那就太亏了,是吧。而且,我们还是应该在对的时间做对的事情才是。如果真是好朋友,大家应该为了美好的前途一起努力奋斗才是。绝对不会因为那些懵懂的感情而让自己心神不宁。

或许心中暗生的“情愫”会给我们学习无尽的动力,但是如果处理不当也会成为困扰的来源。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我坚信你不会因为旁人的误解而让自己迷失方向的。同样作为潮汕的孩子,我也希望你可以有个美好的未来。其他老师也是对你赞赏有加,特别钟爱你。因为你聪明伶俐又温文尔雅,很难让人不喜欢你。所以有同学喜欢你也是正常的。最后,还是希望你能早日摆脱困扰,恢复好心情。期待你在中考创造新的辉煌!

祝学有所成,时刻阳光!O(∩_∩)O哈哈~

                                                                                                          Evonne

2013年11月7日

一封 信网为你提供给Z-er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大姑:您好!这几年您一直没回到我的家乡--湖北省枣阳市。枣阳的变化可大了,楼房变高了、马路变宽了、河水变清了、小草变绿了……当然,这里…阅读全文

2、美丽的林爽姐姐:你好!我可是你忠实的“粉丝”啊!虽然你只是第11名,但我仍然支持你!还记得你唱那首林俊杰的《一千年以后》吗?你听见了吗?你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