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大姑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3/1/2 0:17:29 本文由飞鹏李投稿,指导教师为:佛山市石湾区青柯小学 陈万清老师

敬爱的大姑:

您好!

这几年您一直没回到我的家乡--湖北省枣阳市。枣阳的变化可大了,楼房变高了、马路变宽了、河水变清了、小草变绿了……当然,这里的一年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翠绿的柳树和许多不知名的树木都发出了嫩绿的新芽;花儿都开放了,像一个个微笑的孩子们;一些冬眠的小动物们都苏醒了……

夏天,天气变暧和了,到处都是绿树成荫;晚上,蟋蟀从草丛里跳出出来欢快地歌唱;绿树和小草听着蟋蟀和青蛙唱出的交响乐尽情地舞蹈;人们在美丽的夜晚醉心地散步……

秋天,又到了丰收的季节,苹果、桔子、梨子、柿子……你挤我碰地争着让人们去采摘!银杏树的叶子都金黄金黄的,一片片树叶都落到了“爸爸”、“妈妈”的脚下;青蛙挖好了准备过冬的房子,它们都准备过冬了……

冬天,银白色的雪花从空中飘落下来,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厚厚的地毯。孩子们在“地毯”上尽情地溜冰、打雪仗、堆雪人,整个世界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中。

我心中的家乡很美丽!你心中的呢?

这次就写到这里吧,我会常给你写信的!

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侄儿:赵冠州

2008年4月28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骏驰:2014.9.1,你上老六中初一的日子。        9.1-9.5日是军训时间。没有发军服,穿着自己的便装。短袖长裤。       军训头几天,你在qq空间发了一…阅读全文

2、男子花剑成员:在今年的8月21日一定是你们难忘的一天,对我而言也一样!我目睹了你们的风采,体会了你们的心情,学会了你们的冷静!当然也为你们感到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