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长沙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5/3/7 0:17: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长沙的一封信300字(二)

美丽的长沙:

   您好!

   我们现在美丽的环境是您造出来的。

   我们现在的环境和以前的大有不同了。以前的人们为了生活不得不把树木砍下来卖钱,可现在我们不需为生活的需要在砍伐树木了,而是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植树,种花……,而且现在的科技发明出了人工降雨导弹、各种各样的美化环境的清洁机器……。所以我们现在的环境是春天鲜花盛开、夏天绿树成荫、秋天鲜果飘香、冬天白雪一片。而且小草像一个个坚强的士兵,一到春天就从坚硬的大地上钻出来,生机盎然,而且现在长沙的人们也好好的保护他们,让他们给您装扮漂亮。

   还有您现在的风光和风景也是越来越美了,您的美食与文化全世界闻名,高大的岳麓山、美丽的母亲河---湘江、橘子洲头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游客来观赏您,您被大家誉为“山水洲城”啦!

   敬祝

越来越美丽!

                                         您的城民:陈鑫

                                 2014年1月25日

一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长沙的一封信3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袁平翌扬朋友:你好!   你还记得你因为我不借你书而大打出手的那次吗,我的袁“猴”朋友?那次你十分恼火,把我的椅子都打翻了。其实我知道你十…阅读全文

2、亲爱的蚊子小姐:   你还记得我吗?我就是上次在校园里被你叮了好几个包的三年级小学生啊!我可不会忘记你!   我今天给你写信,是想跟你商量一件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