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舅舅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2/22 0:18: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舅舅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大舅舅:

 您好!

 去年寒假,我到你家去玩,今年寒假,我想邀请您到我家来做客。

我的家乡坐落在安徽省合肥。这里虽然没有桂林的山清水秀,没有内蒙古草阔物肥,没有西藏高原的冰天雪地……但是我认为合肥简直就是镶嵌在安徽的一颗明珠—合肥有山有水,山清水美。

说到山,当然会想到大蜀山。大蜀山上翠竹挺立,春天,山上有茂密的树林,鸣叫的小鸟;夏天,有遮阳避暑的人们,清新的空气;秋天,有上山锻炼的人们,迎着一丝丝凉风,兴高采烈地爬着;冬天,有如毛毯一样白的雪,如针织成的毛衣…..

说到水,当然会想到天鹅湖。对我来说,傍晚时的天鹅湖最为迷人—夕阳西下,天鹅湖显得格外辉煌,天鹅湖波光粼粼,在夕阳的照耀下,湖水泛起层层波纹,金光闪闪,熠熠生辉。

不过,咱们合肥也有一些历史的名胜古迹:如著名的包公墓、三国古战场逍遥津,其中,逍遥津是张辽大战孙权的战场!

听了我的介绍,你会来我们家乡作客吗?我们的家乡会欢迎您的!

祝您全家幸福!

                              您的小外甥:丁鹤邵

                              2013年12月6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舅舅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爸:       很久很久没写过信了,虽然这个念头困扰了我几天,就是一直不能下笔(看来她回来后就想说这些话),有时也害怕,为什么什么话不能对着彼此的…阅读全文

2、 先生:你好!   你的信我收到了。最近也有其他越南媒体记者访问我,我想我们(不使用电话)还是通过书面来交流吧,这样做事比较稳妥。我今年3月10日的博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