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广大老板的一封信

时间:2019/3/19 0:12:43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老板的一封信

尊敬的老板:

我很认真的告诉您:我就是一跑保险的,我每天在玩命的和风险赛跑,都想赶在风险发生之前把保险送给每一位需要他的老板们,我也竭尽全力的提高我自身的专业和服务,以提高大家对我的认同,同时也在为我的家庭多创收入,多承担一些责任。以我十多年的从业经历来看,种种事实表明:当您有钱、有能力甚至是有一个漂亮的容貌时很“吃香”可是随着时间的变化,时代的变迁,一些不可避免的风险出现的时候,除了极少数有责任心的亲人还能不离不弃,用您一生以来的积蓄,决不考虑自己的后顾之忧帮助您,陪伴您,并真心地祈祷您能早日走出困境,继续能为家庭分担一些责任。还有谁肯在您最困难的是时候出来慷慨解囊帮您挑起您应付的家庭责任呢?这时假如您有有一份高额的人寿保险,您会觉得咋样?试想想:我们每天在外和风险赛跑赶在风险发生之前努力地挣钱,又有多少时间和精力去照顾每天都在和风险相伴的家人。总有一天您会发现钱乃身外之物,花完还可再挣,只要风险没发生。一旦风险发生,却没有保险是一件多么可怕的事实。

就拿一个成熟的五口之家来看:年迈的父母如果顺顺当当至老死至少要花3至5万每人,甚至更多的后事办理费,可一旦其中一位或两位生个病,特别是生个不但需要高昂的医疗费还需要别人护理时,且时间又不确定的大病时,除了保险能挺身而出之外,再多的积蓄,无钱的亲情,患难时的朋友都显得苍白无力。更有风险假如出生在我们自己身上,我们的家人会怎样呢?那时候,我们难道不想为家庭再去多担一些责任,以减少家人的压力?这时如果您有保险您会觉得怎样?再假如风险发生在孩子身上,我们会怎样做?想不想在那时候得到帮助特别是无偿的帮助——保险。一对父母或一个父母可以养活10个乃至更多孩子,可10个孩子的十个家庭却难养得起一对或一个父母的故事一遍又一遍地上演。老板您收到启发了吗?

您周围的亲人、朋友、同事、同僚、同学、邻居等发生风险时,您找到感觉了吗?

保险虽好,我们绝不能骗保,请您赶在风险发生之前投保,依法合规是我们都应遵守的纲要!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致广大老板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月亮姐姐你好!我非常喜欢看你的节目,我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就会准时收看你主持的节目。你亲切的话语,你甜甜的微笑都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特别想…阅读全文

2、致亲爱的学弟学妹: 当你们查询到自己被社会工作专业录取的时候,是否对此迷茫,无知甚至是恐惧。当你们翻阅度娘,谷哥的时候,是否对这个专业的就业方…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