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远方女孩的一封信

时间:2019/3/16 0:06:0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来自远方女孩的一封信

亲爱的路人:

       我不知道该如何称呼你,我们都是行走于这个世界上的路人,所以请允许我喊你一声“亲爱的路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写下这些文字,我不知道这些零散的文字是否能够组合成一封信,我不知道这封即将开始的信能否被你看到,但我知道它被你发现的可能性几乎微乎其微,我也不会抱着任何一丝它会被你看到的希望。这就是命运,这封信的命运就是注定了不会被你发现,就好像我的命运就是注定好的不会与你相遇一样。

       我没有见过你,你也没有见过我,我只是听到过你的声音。你的声音通过白色的耳机传入我的耳朵,是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午后,那时的天还有些燥热,听到你声音的那一刻,我的世界瞬间便安静了,我再也听不到周围其他的声音,满脑子满心里全部都是你的声音。然后整个下午的时间我都在想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这样一种声音,温暖而干净,我从来没有听到过的声音。

      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我总是一遍一遍的听你的声音,对于我来说,它们是有生命的,我近乎狂热的迷恋着你的声音。我似乎没有想过发出这种声音的男生有一张怎样的脸,这是跟我遇到的所有男生都不同的声音,不管这个声音背后是一张怎样的脸,漂亮也好,平凡也罢,那必定是一张与众不同的面孔。是一张在阳光下有着自信微笑的脸吗?是一张真诚的可以温暖别人的脸吗?我有时会这样猜测一下,其实我并不想知道你拥有怎样一张脸,我喜欢这种留有余地的感觉。我并不想认识你,也不想你认识我,但我又确实想每天都听到你的声音,我希望你每天都可以跟我说话,但你却从来没跟我说过一句话。

       对于你的一切我一无所知,对于我的一切你也是一无所知,我们是生活在完全不同世界的陌生的人,也许是永远也没有机会见面的两个生命个体,是即使见面也会擦肩而过的路人。我只是单纯的喜欢你的声音,那让我反复聆听过千千万万遍的声音。

       在这个世界上,肯定不止我一个人喜欢你的声音,而写下这些文字的女孩一定是是最平凡,最不起眼的那个。但我还是想让你知道,让你知道,在这个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有一个女孩曾经那么喜欢你的声音。

         在这个下着雨的午后,我想告诉你的只有这一件事而已。我一直想让你知道,以及我最想让你知道的,关于你的,关于我的,关于我们之间的,也只有这一件事而已。----远方的路人

 

 

不知道会在哪一条路上遇到你。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来自远方女孩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全市广大教师们:在第三十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市教育局向辛勤耕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东营教育的社会各界…阅读全文

2、罗局长:您好!开学以来,我县县城一些小学的很多老师特别是班主任老师要求学生补课,买老师的资料,或者是去老师指定的书店购买高价资料,有许多课堂…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