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rilakkuma不见了

时间:2012/8/13 0:20:18 来源:我爱写信

今天下午,美术课下课的铃声刚刚打响,刘老师说下课的时候,我们班的调皮小子陈同学就来到我的桌前,拿起我的笔袋,飞快的冲出了教室,我认为他是在跟我开玩笑,他上课就会还给我的,就没太在意,回到课室做值日了。

他见我没有追他,反而往教室跑去,大概以为我跑去告老师了,于是便跑回专用室,把我的笔袋放在我的桌子上了。

等我回来,看到笔袋安然无恙地躺在我的桌子上,便回到座位做好。但当我要用笔的时候,拉开笔袋,发现我笔袋上的rilakkuma挂饰不见了,那可是我最宝贵的挂饰啊,是我生日的时候妈妈送给我的,她知道我最喜欢的卡通人物是rilakkuma,所以跑去步行街的饰品店帮我买了回来。我当场哭了,那可是我最宝贵的挂饰啊!

我悲痛欲绝,恨死了陈同学。下课去找他,他却说没有偷我的rilakkuma。当时只有他拿了我的笔袋,不是他还有谁?

阅读相关

1、我发现我悲剧了,真的悲剧了,两所学院都挂了…上对不起父母下对不起天地的。  我在等待信阳学院的通知,等待着,不敢绝望,也不敢奢望。  我借了梦瑶…阅读全文

2、“一二三四……”学校里,说有学生正在做广播体操。三年(2)班的昊麟,正在和着声音做着跳跃,看哪,这个被瞧不起的小子一脸的陶醉……当他再次起跳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