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总经理致职工家属的一封信1000字(二)

时间:2015/3/8 0:18:4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公司总经理致职工家属的一封信1000字(二)

尊敬的职工家属同志:

    您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交一航局第五工程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向您表示最良好的祝愿和最诚挚的祝福!

 

   身为五公司职工的家属,您一定深知建筑工作的特殊性。工作非常辛苦、长年野外作业,无法照顾家庭,对家庭与亲人亏欠太多。作为家属,您付出了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给予了我们职工强有力的精神支撑和深刻的理解。是因为有您和成百上千像您这样默默支持奉献的职工家属,我们的职工才能够顺利完成工作任务,我们的企业才能够持续健康快速地发展到今天。在此,我向您致以一名筑港人最真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作为职工的家属,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家人能够高高兴兴上班去,平平安安回家来;都希望自己的父母安宁无牵挂,自己的孩子快乐无忧愁,都希望企业长治久安、和谐稳定、收入提高、心情愉快。而这一切的基础却是来自一个十分平凡但万分重要的词语——“安全”!几年来,公司高度关注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秦皇岛市、中国交建和一航局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坚持“本质安全”和技术工艺保证安全,推行安全管理“从结果导向型向过程导向型转变”的理念。以加强安全环保制度建设、强化各岗位安全环保职责、加大督导检查和月度考评力度为抓手,全面提升施工现场安全标准化水平和安全管控能力,推动安全执行力工作。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工作处于受控状态,有效地保障了各项生产经营活动的顺利进行。

 

   正所谓“安全连着你我他”,2014年,当“强化红线意识,促进安全发展”的主题思想响彻神州,全国安全生产月再一次迎面而来,公司诚挚邀请您密切关注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真诚地希望您对家人的生活上再多一点关心,出行前再多一份叮咛,督促您的家人遵守企业的安全规章和操作规程。也许只是一句温柔的叮嘱“亲爱的爸爸,女儿希望您时刻注意安全,您是我和妈妈的骄傲”。也许只是一个简单的短信“老公,您一个人的安全牵着全家人的心,关系着全家人的幸福,一定要牢记安全,手中紧握安全”。这样的叮嘱即使再多都不嫌啰嗦,因为它能够让我们的亲人倍感温暖,心中时刻绷紧安全弦,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在安全的蓝天下营造我们共同的幸福!

 

   最后希望您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我们的工作,也为关心自己亲人的安全,多一份关爱,少一份抱怨;多一份叮嘱,少一份遗憾;多一份奉献,少一份责备。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搞好安全生产,为企业的明天更美好,为职工生活更幸福做出新的贡献!衷心地祝愿您及您的家庭幸福、安康!期待您的回音!

    此致

敬礼!

 

                       中交一航局五公司总经理  陈冲海

                                  2014年5月31日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公司总经理致职工家属的一封信10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投资者:       您好!       2007滴滴答答地从身边滑过,时光飞逝。       对赤子之心的投资者而言,今年是艰苦的一年。同任何相关指数相比,我…阅读全文

2、杨建秋:你好!我是湖北省巴东县光明小学六一班的学生,我与你素不相识,却与你书信相通。听你的语文老师说,你是一名活泼,可爱的学生,不辛的是,遭…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