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25 0:17:4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300字(一)

敬爱的雷锋叔叔:

   您好!

  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少先队员,记得在二年级的时候,我们学过一篇关于您的文章《雷锋叔叔您在哪里》。在这篇文章中我看到了您有一种精神,先人后己的精神、助人为乐的精神。

   在书籍中我了解到了很多关于您的伟大事迹;

那天下雨您正在去上学的路上,看见有几个孩子在河边哭,您便跑上去问道:“怎么了小弟弟?”小弟弟说:“我们过河来到这里玩,刚过来就下雨了,河水上涨了,我们回不了家了!”说完便哭了起来,您正站在他们的身边说:“没关系,我背你们过去。”等您一个一个背着小朋友趟过小河送完小朋友,赶到学校时,已经迟到了并还受到了老师的批评,但是您并没有因为老师的批评伤心,一点都没有伤心的神情,因为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

从这件事迹中,可以看出您是个热心帮助他人,而从不要他人回报的人。您的精神永远不会被忘记,会永驻人们心底,您是永远我的榜样!

                                        此致敬礼!

                                                 30班张靖霖

                                                        2014年2月6日

一封 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写给雷锋叔叔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老大”(自如):您好!我是你的万千粉丝中一位普通粉丝。由于工作关系,直到深夜了才有时间看您跟罗永浩的对峙视频。我只看到了第四段视频一…阅读全文

2、十郎,我的老爸: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也就是13:14分(又是一个1314),我也踏上了回去的旅途,看着窗外,再看一眼银川,那个有你存在的地方。  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