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于译然的一封信

时间:2016/4/28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于译然的一封信

亲爱的于译然同学:

    你好!

   我是和你在一起学习、生活了三年半的同学——石彧冰,你还记得我吗?同学们都说:“你已经变成了一个植物人了,而且只记得学习过的知识,已经不记得我们了。”是吗?

   我告诉你,在你住院的那些日子里,我们班的好多同学都画了一些画儿,写了些祝福的话准备让老师带给你妈妈,等你醒来了之后给你看,可是老师还没来得及带过去给你,你就已经去了美丽而又遥远的天堂了。我们班的老师和同学听到这个消息后,几乎所有的人都哭了起来,连你的“死对头”王鸿程也哭了,潘老师知道了也哭了。老师会把这些礼物都烧给你的。希望你能够收到我们大家的一片心意。因为我星期天上午有事,所以就没有能去送一送你,不过我让他们帮我带了一束鲜花给你。

   祝你在天堂过得开心!

 

                                                                 你的同学石彧冰

                                                                    2月23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于译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在这金色的秋天,收获的季节校园里迎来了2014级的新生们。从你们还带有几分稚气的清纯眼神里,我们仿佛看到了昨天的自己。你们充满着对大学生活的新奇…阅读全文

2、尊敬的各位父老乡亲:  道口村位于沾化县泊头镇西部,总人口1759人,村内公路历经多年的风雨侵蚀已老化,人员、车辆出入困难,给村民生产、生活带来…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