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爷爷,我想对你说作文400字

时间:2013/1/20 0:17:38 本文由钟伟勇投稿,指导教师为:保定市师范小学 陆荣富老师

邓小平爷爷,我想对您说

邓小平爷爷,我是一名小学生。我知道您是一位用自己的一生带领中华人民书写中华人民共和国崭新历史的伟人。

邓小平爷爷,您把自己的一生都毫无保留地献给了人们。您临死前要求捐献眼角膜,捐献遗体。不留骨灰,把骨灰撒入辽阔无垠的大海。邓小平爷爷,我们相信那奔腾不息的浪花会把您的骨灰送往祖国的万里海疆;也许,奔腾不息的浪花会把您的骨灰送往澳门、香港;也许,奔腾不息的浪花会把您的骨灰送往宝岛台湾;也许,奔腾不息的浪花会把您的骨灰送往太平洋、印度洋、大西洋……;邓小平爷爷,您的影响超越时代,超越国界;您不仅属于中国,也属于全世界。

邓小平爷爷,我们已经把您的骨灰撒入了大海,完成了您的遗愿。

邓小平爷爷,我们中国现在可发达了,一个强大的中国正屹立在世界的东方,让世界人民刮目相看。邓小平爷爷,这些都是您的功劳呀!

邓小平爷爷,虽然您离我们远去了,但是祖国人民不会忘记您,世界人民不会忘记您。

邓小平爷爷,我们衷心祝愿您在大海中永生!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    您好,   我们知道你有着深深的痛苦,这些痛苦造就了你很多生活中的烦恼,痛苦烦恼挣不断,理还乱,你无力应对,手足无措,紧张焦灼!…阅读全文

2、老天爷:您好!我是一名平凡的,来自人间的小学生。首先,我想让您把那架失去联系的客机送回来。这对您来说,只不过是举手之劳。机上有239条鲜活的生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