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新学期自己的一封信

时间:2017/12/11 0:20: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新学期自己的一封信

湘怡同学:

   你好!

   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你做好学习准备了吗?

   新学期,新开始。在三年级下学期这个重要的学期里,你一定要努力学习,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做好作业。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细心,你有个“粗心”的毛病,这学期请你改掉它。

   新学期,新挑战。在新学期中,你将会学到更多的知识,也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挫折。以前你会用眼泪来面对,在新学期,请你一定要勇敢面对它们,你不是也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这句话吗?

   上学期,你取得了一个好成绩,争取这学期期末再创佳绩。你还要锻炼身体,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你要做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加油哦!

   祝:

学习进步!

                                                         过去的你:傅湘怡

                                                            2014.2.22

一 封 信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新学期自己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和你是同一个人。每天,我们一起上学,一起吃饭,一起生活,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你快乐,我也快乐;你悲伤,我也悲伤。然而,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阅读全文

2、粗心的我:    你好!   上半个学期你退步了,主要做事分神、不专注一直是你的拦路虎。就像这次的语文和数学考试,就是因为你粗心,所以你的语文是88.5…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