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二)

时间:2015/3/24 0:18: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二)

亲爱的:

一个人过什么节日时,你说总会有强烈的满足感。因为怕极了与人相处,这些独和清欢的日子总会让人寂寞而欢喜。你告诉过我自己爱文字,喜欢画画的理由是文字是灵魂的寄宿地,画画时的那份清静是让灵魂歇息的唯一时间段。

我应和着你,有时觉得自己便是个极其可怜的人,因为孤独。你却不以为然的享受着一切。这十几年来,看了很多书,懂了很多道理,也悟出很多事,只是要做时,却步步为退,迷茫的很。

 从幼稚到懵懂到现在有些成熟遇到太多形形**的人与物,遇到的人,受到的伤,爱过的,恨过的,这些都教会我成长。可是也正因为这些不敢与人相处,畏惧心理十分严重。我知道你从小最怕的是猫,可是你说宁愿一个人与猫相偎,也不愿去接触一个人,毕竟猫是随性的,它不会伪装,可以粘着你,也可以马上潇洒的离开,人却不同,像某人说的:笑,要一直笑,要笑成一盘没有买像的蔬菜,让人分不清真假。

这是人性的可怕处,永远知不道那个人是真是假,亦或者有太多虚情假意的成分在这其中。有太多事,除了无奈便只是无奈。真得,这些对于一颗脆弱的心来说,真是有太大的杀伤力,一直把它伤的不成样子。罢了,日子还长,人生只是开始,要学得东西还有太多。

世间事事不堪凭,一旦撒手,就如手中沙,风中线一般再也摸不到。记住哪怕是自己承受不住的伤害也要怀着感恩的心感谢他们教会我成长。

关于情感,总是不愿去说,我知道是在抗拒它吧!

同年龄的孩子总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和喜欢自己的人。可是却从来没有真正喜欢过那么一个人。

我记得一个喜欢过你的男孩曾信誓旦旦的告诉你,他想保护你。自己知道这句话比爱你,或喜欢你更能打动自己的心。当时只觉得都还太小,无需在彼此身上浪费青春,他说会一直这么等下去。

但后来彼此便成了无话不说的挚友。从不再谈及风花雪月。

而今我开始觉得,一个人若对另一个人执恋,多少都有自己给自己画地为牢的成分。少年时有人对我说过,“不要把别人想象得对自己很忠诚”。其实,也不必把自己想象得对另一个人很忠诚。什么叫做天若有情天亦老:没有冲不淡的往事,没有过不去的情关。这就是人间之所以为人间……这就是人之所以为人。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自己的一封信8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自己,请不要欣喜,也不要惊讶。 这是一封简单的小情书,你要认真的看完它,然后铭记于心。 你知道吗,一个人可以受伤可以绝望,但是绝不能对生…阅读全文

2、    五年后的我 ,你 好啊!我是当初那个小胖妞,你还记的我吗?                                                             你现在一定学习特别好…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