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一封信500字(三)

时间:2013/9/27 0:17:37 本文由赵嘉祥投稿,指导教师为:井店镇东坡小学 许波荣老师

你现在已经快12岁了,已不再是当初那个不懂事的小女孩了,渐渐步入了少年。时间在一分一秒地流逝,六年前刚上小学,刚戴上红领巾的那一幕还历历在目,可是现在却轮到你给别人戴红领巾了。

20xx年,已经到了,在这一年,你将要面临小学毕业考,可你为什么好像还是满不在乎自己的成绩呢?小学毕业考,是你经历的第一次大考,这将决定你将来要走的路啊,是光明的大道,还是阴暗的小路,你怎么能还跟以前一样不在乎呢?你应该抓紧时间,不要老是说没时间,鲁迅先生不是说过吗,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去挤,总会有的。莫莫,你不能再浪费时间了,时间一去不复返,当你后悔没抓紧的时候,就已经晚了。莫莫,你洗澡花费的时间太长了,一洗就几乎一小时,而这一小时别人就已经学了很多东西了。

12岁,是人生中一个重要的时刻,很多人的人生就在这里发生了变化,考好了毕业考试,进了好学校,或许他将会有好的人生。考差了,进了差学校,那他将来的人生或许很艰难。莫莫全力以赴地考好毕业试吧。莫莫,对于知识一定要弄懂,在你拿不会的数学题去问爸爸的时候,一问到答案就不仔细听爸爸讲过程了,你这样怎么行呢,那下次遇到类似的题时,那不也是照样不会,光知道答案不知道过程,有什么意思呢?

莫莫,今年是你小学生涯的最后一年,好好地珍惜吧,世上没有后悔药可吃,在最后的这段时间,朝着优秀毕业生的方向努力前进吧!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一个人过什么节日时,你说总会有强烈的满足感。因为怕极了与人相处,这些独和清欢的日子总会让人寂寞而欢喜。你告诉过我自己爱文字,喜欢画画…阅读全文

2、十年后的我,你好!也许你在和同学聚会,也许你在刻苦学习,又或许,你也在想着未来的自己?我不知道。说实话,我除了你的名字之外,什么也不知道。你…阅读全文